片名:陀地驅魔人 / Keeper of Darkness

片長:1時43分

上映日期:2015-12-11

 

導演: 張家輝

演員: 張家輝、郭采潔、吳啟華、釋行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官方網站: 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6482e5f1gw1es1d8x1zndj20m80vgn6s.jpg

發仔(張家輝飾)能看見鬼魂,更能看到他們死前經歷,便能靠一張嘴化解鬼的怨。驅鬼實況被好友上傳網路而成為網路紅人,引起狗仔隊紫寧的好奇,跟監他意外發現他竟與女鬼江雪(郭采潔飾)同居,兩人像親人又似情侶。而發仔碰上了惡鬼黑哥,黑哥為尋仇四處殺害靈媒,最後威脅發仔找出仇人,同時,江雪面臨投胎之時,但她不捨離去,而黑哥的壓力逐漸迫近,發仔面臨人生的終極挑戰。

【電影 陀地驅魔人 資料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光是看到陀地驅魔人的海報,其實就蠻吸引人的了,再加上張家輝近年來演出的電影,都有一定的水準,等等,這部電影的導演好像就是他喔,呃~~ 不知道執導的成果如何....

1445505587_4c84.jpg

就像現在時下不少年輕人說話的口氣一樣,問話一概都是本位主義,所有的人事物,都有其不同的目的,只有自己是那股清流,其實所有的行為都是相對的,你用沒有禮貌質疑的態度來對待他人,他人也會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你,那又有什麼立場去要求他人要尊重自己呢?

6482e5f1gw1es1d9zbs1uj20xc0m8439.jpg

故事真的恐怖嗎?好啦特效化粧真的效果不錯啦~~ 走在暗巷裡扔糖菓也真的很有戲劇效果,但是,真的恐怖嗎?

陀地驅魔人-3058-Medium.jpg

很驚訝的在這部片裡看到新科影后,戲份不多,但是一幕在照片中的影像,突然轉過頭來,我想應該有讓不少人倒吸一口氣吧.

1_1448273856584_428781_ver1.0.jpg

阿飄大集合?哈~其實都是受過張家輝幫助的好兄弟們,通通跑來聲援,只是效果不大好,這群好兄弟幫不了張家輝什麼忙.

keeper.jpg

一個十分凶惡的惡鬼,因為自己的太太和女兒以及自己都同時冤死,一直為此忿忿不平,所以一直在找尋當時的對頭報仇,找不到的情況下,只能去找各個法師幫忙,幫不了他的,就讓他回老家去,所以一直找一直找,就找上了張家輝。

vlcsnap-2015-12-04-10h51m42s512.png

但是看到這裡,我一直覺得怪怪的,驅魔人?他只驅了鬼,鬼不是魔啊~ 而且,片中也沒有多少與驅魔相關的劇情,所以這是恐怖片嗎?

23ec2p1e.jpg

在張家輝家中一直住著一隻鬼,他和這隻鬼一起住了很久很久很久了,久到我根本覺得他們是老夫老妻了,咦~~ 這不是恐怖片嗎? 為什麼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鬼的影子?

6482e5f1gw1ey1w9tg8ndj20hs0dwgq8.jpg

所以這部片根本不應該叫"陀地驅魔人,這根本不是恐怖片,那裡恐怖了啊?根本就是亂倫愛情片嘛~ 因為郭采潔在張家輝小時候,就開始培養老公,找到一個對象,就要從小開始培養,養到他大了,也愛上了他,但是她明明是隻鬼,所以,這分明就是人鬼情未了,這不是恐怖片!! 這不是恐怖片!! 這不是恐怖片!! (生氣)

 

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1208050237.gif

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006_.gif~original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