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廣告強打新品種電影,但是,吸血鬼算是新品種嗎?不過就是吸血,那裡算是新品種,光看預告就知道,這部片絕對是拍給高中生看的,果然我沒猜錯,讓我在戲院裡,悶了二個鐘頭....

 

從男主角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一出現開始,坐在我旁邊的二位年輕女生,就一直叫個不停,她們小小聲的在叫:哇~~好帥喔!!嗚~~好喜歡他喔!!他怎麼那麼帥啊!

 

我 承認,選角選得好,對這部戲有加分,男女主角的氣質,真的有把這部戲的氣氛給帶出來,但是,我看得很難過,因為,節奏太~~慢了,或許是導演想要營造一種 浪漫唯美的感覺,畫面處理的不錯,在一大片的森林裡,也拍出了好風景,製造出了唯美的效果,但浪漫耍過頭,讓我快看不下去了。若不是因為我的座位在正中 央,我恐怕看到一半,就會丟下同伴,一個人出來走走吧!

 

吸血鬼再怎麼新品種,也是吸血,就算講究說是吃素的吸血鬼,也只是不吸人血,食物還是血,對我來講,了無新意,沒有任何創新的感覺,女主角伊莎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也是一如以往的吸血鬼電影一樣,為了和男主角長相廝守,願意被吸血鬼咬,真是......對我來講啦,無趣的很。

 

我只能說,這種浪漫一耍到底的片子,不合我胃口,可能會有許多喜愛浪漫愛情電影的人會喜歡,但是,這二個小時的電影看完出來,感覺是,由黑暗到光明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