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總覺得, MSN不過是個打發時間練打字好用的聊天工具, 現在發現, 它其實蠻有用的…..

 

星期六下午, 突然覺得, 牙齒後方有點感覺, 不會又是我的智齒在搞鬼吧~ 當天晚上一如以往的刷牙後上床睡覺, , 卻覺得牙開始有點兒疼了, 哎哎唉~~ 星期天牙科沒開, 還是星期一再去吧…..

 

星期一晚上, 我到了診所, 牙醫一看我的牙, 只說了: 『是智齒, ~~

 

馬上回頭問掛號小姐, 後面還有幾個預約, 我的天哪, 又要拔啊, 不是補補就好了嗎? 聽到拔牙真的有點怕怕~ 想我上回為了拔一顆智齒, 來回三次才拔掉, 還噴了一臉的血, 因為我的牙太頑固了, 怎麼都要死守四行倉庫, 拔掉後醫生說, 我是牙根太深, 又抓有倒勾, 很難拔, 所以, 真的要拔嗎…..

 

先照了X, 然後打麻藥, 過了一會兒, 要開始拔了, 牙醫才將工具放進我的牙齒上方, 我就又感覺到疼了, 牙醫只好再追加麻藥:『你塊頭這麼大, 藥量是該多一些…. 聽到這句, 不禁想問他, 你當我是大象啊?

 

拔好了, 這回沒有噴很多血, 我咬著棉花, 走出診所, 突然, 電話響了, 本來不想接, 但是拿起來一看, ….. 老師打來的, 不接不行, 但我口咬棉花, 麻藥還未消退, 不敢張開口, 又大舌頭的說:『老書, 偶晚點打給你….

 

老師根本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於是, 我快步走回家, 第一件事先上MSN, 先去找認識老師的朋友, 還好還好, 學弟在線上, 就在MSN, 請學弟幫我打個電話給老師, 然後, 學弟在線上告訴我, 老師打給我有什麼事, 我用MSN, 請學弟用電話告訴老師, ~ 第一次發現, MSN還真是好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