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大校園裡, 看見了它: 黑冠麻鷺, 看到黑冠麻鷺不希奇, 但是, 你看過張牙舞爪的黑冠麻鷺嗎?

這是初見到它的模樣, 就這麼大大方方的由樹上飛下來, 站在路中間東張西望, 有小朋友看見了, 就追著它跑, 它也不飛, 就在地上跑..... (謎之音: 它不是鳥嗎? 幹嘛不飛......)

這隻麻鷺, 根本就不怕人, 我跟著它走了一段, 它似乎不大在意週遭的人.
 
 
既然你不在意,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走近了一點.....
 
它只斜眼看了看我, 也沒有打算要飛走
 
 
又開始往地上看了~~
 
 
哇~~ 終於逮到了這個畫面!
 
 
這隻蚯蚓還頗大隻喔!
 
我甩~~
 
 
看你往哪兒跑~~
 
 
咦~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毛都豎起來了
 
 
看看, 真的很誇張!
 
 
不旦毛豎起來, 還做出了攻擊狀
 
 
張牙舞爪的樣子!!
 
 
還發出了聲音, 很大聲, 不過聲音真難聽.....
 
 
 
 
|
|
|
|
|
|
V
 
 
原來, 是我家的小短腿-sake太靠近了
 
今天沒拍它, 就拿一張上個月的照片來代替, 它今天還被人笑說, 忘了帶腿出門喔!!
 
呵~~~
 
同場加映, 小麻雀2張
 
都是在台大校園拍的喔!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