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在信箱裡發現了一封mail, 內容是:親愛的TRY友 您好,感謝您~熱情參與 iTRY所舉辦的相關活動,iTRY特別發函通知您﹝iTRY優質會員獨享活動﹞,邀請您參與史上最長演唱會【銀河週末音樂聚.台北】7/7(六)、7/8(日) 口碑場~

就點進活動頁面去瞧瞧, 沒想到, 這個活動還歡迎帶寵物一同前往, 難得有寵物可以一起參加的活動, 那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囉!!


活動當天,我帶著我家sake一起去,沒想到iTRY這麼大方,才在報到的地方打個卡上傳照片,就有這麼多的試用好禮可以拿,最開心的還是我家sake了,因為裡面有4包都是給寵物的喲~



這張是iTRY送的票券~ 活動網頁上寫著門票乙張300元, 可一人一寵進場.



我一開始就坐在舞台前— 就在公館水岸邊, 舞台上一團一團的樂團, 不斷的接替著演出, 很熱鬧喔, 想知道有那些樂團演出嗎? 點進去瞧瞧看吧:樂團介紹



後來決定轉移陣地到這兒, 因為這兒有遮陽棚, 還有椅子



我的左手邊就是河了, 照片右手邊的延伸點, 就是表演舞台~



sake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一看到我拿起狗食試用包, 更是尾巴搖不停



sake:『口水都快要滴下來, 怎麼還不給我』



sake:『給我給我給我~~~』食物的誘惑, 讓腿短短的sake都站起來了, 呵~



天氣好熱, 想不想喝水啊? 那就來杯"沛綠雅"吧!



吃飽喝足後, sake露出一臉賊笑~



太陽真的好大, 我在路上買的一杯700cc冰沙, 都吃完了, 出門前裝的一瓶水, 也喝光了, 還是渴, 本想來喝沛綠雅, 但是那瓶被sake喝完了, 牠也很渴說~



總算有點兒雲了, 有點兒雲比較沒那麼曬, 我其實沒有想到, 這個活動服務這麼好, 居然還有代訂食物及飲料, 而且不加價喔, 我個人就點了一杯700cc飲料, 外加章魚小丸子, 呵!!



太陽終於快要下山了, 雖然如此, 但現在是夏天, 夏天的晚上還是很熱啊!



還好, 這一天的晚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可能也是因為在水岸邊吧



認得舞台上現在在表演的人嗎?



他是阿昱, 黃連昱, 沒想到他今天的表演很民歌味喔



太陽下山了之後, 就看得出來這個大白天看來像雜草的東西, 原來是LED燈.



邊聽音樂, 邊賞水景, 啜著飲料, 吹著晚風, 好不愜意啊!!

 

這個活動總共有十個場次, 最後一場在9/2, 想參加的朋友們, 快點去銀河愛音樂上瞧瞧吧!!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