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 為意外休了假,不出門走走對不起自己,所以~~~ 出門來去四處走走吧!!原本是想趁著非假日去, 逛起來比較悠閒, 沒想到, 遇到了一群學生來戶外教學, 人潮擠到我一度想先行離開..... 還好他們老師指導有方, 控製行程得宜, 所以讓我繼續悠閒的晃過這個陰天的午后

沒有拍外觀, 直接走進了這戶四連楝, 看完簡介才知道, 原來這真的是一間具有歷史意義的房舍, 這種型態的房屋, 在日本也找不到了了, 全部重建掉了.....
沒想到意外的在這個沒落的黃金山城裡, 還有這樣的一戶四連楝, 在參觀之前, 真的要好好看一下簡介, 才不虛此行喔

 


庭園也都有專人整理

在出口看到門牌, 來一張吧~


沿著階梯向上走, 來到了這裡~

 


不必多做介紹了吧

 

這裡一樣也有影片在導覽

但我只顧著玩相機


走出來繼續捨級而上~

目標:黃金博物館~~


果然金光閃閃

 


館內有不少的介紹及模型

 

各具特色的器具


居然還有栩栩如生的作品

 

全部都是黃金做的喔!!

這個展品還會上下擺盪, 可見做工有多細啊!!

來到這兒, 一定要推一推黃金, 準備好了嗎? 要拍了嗎? 那我要出力了喔!!


噫!!!! 有像吧!! 哈~


現在的金瓜石和我多年前去玩時的樣貌差了好多


更觀光化了

但是建設更為完善了!

 

看到了這個招牌, 讓我靠了過去!


鮮豔的布招~

 

店內裝潢很精緻喔


黃金飲品!!

 


真的有撒黃金在上面耶

 


看得出來吧~

 


這杯是冰的, 一樣也有撒黃金

餓了就要吃飯, 但為何是水果先上啊.....

等待上菜的空檔, 我們先來拍拍夜景吧!!

其實會走進這一家店, 也是為了這裡的景觀好, 視野佳~~

Jane點的三杯雞~

我點的梅干扣肉~


隨餐附贈飲料一杯!!

肉有大塊吧~~

好不好吃, 看我的空盤就知道了!!


我一直到吃完了, 走出來才知道, 這家店名叫什麼....

拍個門牌, 下回可以再來!!


走回到那條最熱閙的路上


重建的昇平戲院~

在這裡讓我有一種來到國外的錯覺, 因為......


這裡四週聽到的語言, 都是日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