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 / The Big Bad Wolf

片長:107分

上映日期: 2013-09-27

 

導演: Nicolas Charlet

演員: enoit Poelvoorde、Kad Merad、Valerie Donzelli

發行公司: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電影類型:文藝愛情、輕鬆喜劇



今年的凡爾賽鎮麻煩大了,請做好防狼準備,小心大野狼來襲!利利、飛飛、路路三兄弟原本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直到他們的母親在醫院陷入了昏迷,讓他們忽然間都深深陷入了人生意義的思考之中。


男人的中年危機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讓他們越來越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於是,一扇未知、禁忌的大門就這樣被打開......,一扇通往大野狼之路的門......三弟利利偷吃,被老婆大人發現,茅草屋一下就被吹倒了,於是逃往二哥飛飛家避難。


二哥飛飛勾搭小三,也被女友大人抓包,小木屋一下子就被推倒了!兩個人一起躲到老大哥路路那堅固又華麗的大房子避難。只是...路路的家真的那麼堅固嗎?萬一...


長大後的現實世界,和童話故事裡說的根本不一樣?


【電影 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 資料由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電影公司提供】

 


 

這三個兄弟在甫接到母親的電話時,分別的反應都讓人噴飯,但是 得知母親住院時,還是十分的擔心,三個人在醫院的反應都很一致,但這不是喜劇片嗎?放心啦,母親雖然住院了,但是要由母親住院後,故事才開始,而且一點兒也不悲情,當看到醫生來和三兄弟話家常時,現場真的是笑聲不斷.


朋友對我說,這個母親的角色可真是輕鬆,只要躺著睡覺就好了,還好還好,母親後來還是有起來說了幾句話,不過,都是在三隻小豬的幻想之中發生,但是這些話對這三隻小豬來說,很關鍵~



這位坐著的女演員,原來是法國一位知名的氣象主播,長得很上鏡,而且身材火辣辣,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打扮雖然南轅北轍,但是廣告只拍上半身嘛,哈~ 就像新聞主播只拍上半身一樣,哈~~



換張照來瞧瞧,真的身材火辣辣,美女就是美女,請看下圖~~~  而且她在片中還有不少養眼的鏡頭喔,我想許多男性朋友都會想要去看吧!



上網查詢這部電影的資料時,才發現,這位美女氣象主播之搞笑,之放得開,請看下圖她在播報時cosplay成尿尿小童,還真的在現場灑水,哈~~~



好啦,再回到電影,三隻小豬之中的老么,沒事就在家中看A片,發現老婆回來時,東西收拾好就裝作在油漆房子,有一天,二哥來找他,才發現他都在後陽台上啥事都不做,因為他在等後面那棟房子的女人回家,那一個小小的影子會跟他打招呼,二哥說這是你的幻想,老么拿出打火機打了信號,沒想到那個女人開始脫衣了,這時全場又大笑了,原來那女人也知道有人在偷窺,還故意跳豔舞給他看,這能說什麼呢?法國民風很開放嗎?哈~



原來不是只有老二有外遇,老么也有,有幾幕真的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到笑出來,當然這些笑點大概也只有喜劇片中才會出現,但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也許只是我們不知道,誰能保證世界上沒有這些事呢?



既然是三隻小豬的故事,那麼只有老大沒有外遇囉??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雖然他拒絕了來自高中同學現在是大企業的總裁的誘惑,但是他真的沒有外遇嗎? 我想他家的狗最清楚了,哈~



還記得2011年教育部進行的《成語典》網路改版嗎?不記得也沒關係,這個童話故事簡單的說,森林裡有三隻小豬,一隻隨便的築了草屋,另一隻想木屋應該就夠了,只有第三隻用心築了磚屋。大野狼一口氣把草屋吹壞,兩口氣也吹壞了木屋,最後三隻小豬都躲在堅固的磚屋裡,大野狼才無可奈何。後來「三隻小豬」一語被借來形容多用心,不偷懶,才能有最堅固的成就。如:「我們要記取三隻小豬的教訓,今天既然要建橋,就要建最堅固的橋。」當時的三隻小豬,可是比圓仔還紅啊!! 但是電影之中除了這三隻小豬分別為自己打造了的家庭之外,還多了什麼?除了多了許多女性出現,還有一隻冏狼,我想這隻冏狼才是這部片的笑點,當他現身且揭曉謎底時,全場真的是笑翻了~ 雖然片商希望我們看過的人不要破梗,但是用拓也哥來宣傳,相信許多人都會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圖片來源:http://kkoko0620.blogspot.tw/2013/05/icook_9.html

 

看完這部片,我也餓了,只想說,我想吃三隻小豬便當~~~ (餓)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