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奪魂鋸3D  Saw 3D
片長:90分
上映日期:2010/10/29


當「拼圖殺人狂」的殘酷死亡遊戲變成不滅的傳奇,總是會有追隨者跟進…

奪魂鋸3D




本集故事敘述有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聚集在一起,並且開始盲目的跟隨巴比(Bobby Dagen),但是眾人不知道的是,巴比他擁有最深層的黑暗秘密,而且心裡正盤算著展開一場最極致的殺戮遊戲!

【電影 奪魂鋸3D 資料由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電影公司提供】



真的覺得, 預告真的比較好看耶~~~

這一個系列電影播出以來, 其實過多的殺人事件, 已經讓人麻木, 每一次, 我總期待著, 它能有不同於以往的表現, 但是, 這一回, 我又失望了.... 為什麼硬要做3D啊? 看不出來3D的效果, 在這部片裡有其必要性, 之前我就曾經有感而發, 以2D的思維來拍3D的影像, 如何能突顯出空間的立體感呢? 這部片又讓我有同樣的感覺了.

奪魂鋸3D


一開場的這個橋段, 不再只是在封閉的環境下發生, 而是在透明玻璃裡, 讓人群隔著玻璃窗, 看著被困在這個空間中的三個人, 如何做出取捨

奪魂鋸3D

這2個人抬頭望著被綁在天花板上的女友, 3把電鋸就分別在3人眼前, 由這2個人來角力決定, 鋸子的方向, 決定誰才該死...

奪魂鋸3D

而這一切都發生在眾目睽睽之下, 當人在面臨生死存亡之際, 會選擇活下來讓別人死, 還是說, 讓第三者死, 或是, 讓劈腿的人死? 這是一個殘酷的選擇題, 也就是因為太難做出決定, 所以雖然已經拍到第7集了, 還是可以一再的吸引觀眾進場.

但是, 驚豔果然只是驚鴻一瞥, 一閃而過, 接下來, 就又和之前的幾集一樣, 回到同樣的場景中進行, 只是人員有更新, 但是了無新意, 沒有突破過去的型式, 只是不斷的殺殺殺~~ 殺紅了眼, 還是繼續殺...... 由開始到結束, 絲毫不給你任何喘息的機會, 就一直在噴血~ 噴到我有點麻木了, 就不由得打了個哈欠, 朋友發現我在打哈欠, 知道我又想睡了, 就開始不停的和我討論劇情, 所以我才沒有睡著, 哈~ 在電影放映中低聲交談, 這算好還是不好?

真的想說, 好假喔~~ 首先是那個被吊在天花板上, 讓電鋸攔腰鋸斷的女生, 太過血腥的畫面還是會避掉, 所以, 只看到了一堆腸子由天而降, 落到地上, 不過.... 這腸子也太粗壯了吧, 讓我不由得在心裡納悶, 這是豬大腸嗎? 不不不~ 這應該是牛大腸吧, 這麼粗壯, 應該是牛吧, 咦~ 我在想啥? 為什麼看電影會讓我想到這些東西呢? 而男人被黏在車裡的那一段, 我也覺得太假, 那個皮, 怎麼看怎麼假, 要我如何為劇中人物擔心呢?

人在經歷磨難過, 難免會有創傷症候群, 這時的心理治療就極為重要, 但是, 會不會有人趁此機會來歛財呢? 電影中有人這麼做了, 下場是悲慘的, 所以是要告誡世人, 誠實是美德嗎?  是要彰顯不施霹靂手段,難顯菩薩心腸! (默~~)

如果要問我是不是推荐朋友去看嗎? 我想, 我在電影院裡都開始打哈欠了, 要如何去說服他人, 其實, 在故事的背後, 有其深刻的寓意呢? 呵~ 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