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09分 
上映日期:2010/06 /24 
廳數 (140)



劇情大綱:

好萊塢影壇二大偶像巨星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的精采組合,男女主角在偶然相遇下結識,隨後竟意外成為眾人追殺的逃命鴛鴦,一路逃命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難 以想像、刺激驚險的挑戰,場景壯闊,橫越歐、美大陸,甚至熱帶海洋,最機智的動作喜劇,再度挑戰影迷的動感視覺神經,您準備好了嗎?



【電影 騎士出任務 資料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娛樂片就該是這樣~~

俊男、美女、曖昧、風光明媚、槍戰+公路追逐、墜機、間諜戰, 這幾個元素揉合的好, 就可以拍出精彩好看的娛樂片.


個人不覺得, 這部片有什麼劇情, 但是, 這部片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 自從上回看了卡麥蓉的百萬殺人實驗後, 真的有點不大想看她主演的片子, 因為, 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很怕又遇到這一類的劇情, 不過, 看了預告後, 又更怕它會就像歐吉桑卡好一樣, 精彩全在預告中, 讓我看電影時, 都知道笑點在那裡, 沒有任何驚喜, 沒有任何意外, 看起來就會很無趣.... 但是這個顧慮似乎是多餘的, 預告裡已經很精彩了, 沒想到, 片子本身更精彩, 不斷不斷的給我意外的驚喜, 真的讓我笑個不停.


特務遇上一個平凡的女人, 進而為了保護她還不斷的冒險, 不斷的出狀況, 很白爛的劇情, 但是卻能把這麼白爛的劇情化腐朽為神奇, 除了編劇功力強, 導演功力好之外, 最主要的是, 選角選得棒, 我以前總覺得湯姆克魯絲太奶油, 但是自從開麥拉驚魂之後, 我對他的印象整個改觀, 原來他也是實力派演員, 卡麥蓉更不必說了, 在哈啦瑪莉中, 她已經把一個傻大姐的形象, 演的讓所有的人認為這是合理的, 由她來演出這部片的女主角, 更是具有說服力.




在去看這部片之前, 正好看到有影評在電視上介紹, 『這部片中, 雖然主角是特務, 但是, 他沒有那些很炫目的高科技工具, 都是用隨手可得的東西來做為工具. 』 沒有太過誇張的神奇工具加持, 依舊無損於說服他人特務的身份, 我留意了一下, 真的, 就連在飛機上, 湯姆和其它特務動手時, 手上拿的, 是在飛機上隨手可得的安全帶, 在西班牙救卡麥蓉時, 騎的是重機, 還好沒有搞出一對翅膀來, 雖然在美國的公路追逐的那一段, 我覺得很扯, 但是, 娛樂效果十足, 哈~ 細節, 就不要太計較了.

PS.有 人說:原本以為一個38歲的女主角,再配上48歲的老帥哥,還能搞出什麼名堂?結果「戲精演戲,信手拈來;戲迷看戲,拍案叫好」,這個註解下得真貼切~

除了編劇功力強, 導演功力好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