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子一開始, 女主角在幼稚園裡上課, 奇怪, 簡介裡不是說高中老師嗎? 怎麼變成了幼稚園了? 然後, 二人一起出發去旅遊, 由這兒一直到他們到達湖邊, 一群青少年出現之前, 都很悶, 看二個人親來親去, 摸來摸去, 說實話, 沒啥美感(風景除外), 還挺無聊的.....

那群鬧事的青少年出現了, 果然開始覺得有戲了, 但我還是要說, 除了風景和血腥的部份之外, 其餘的部份還蠻讓人失望的....

男主角一副野營大行家的模樣, 到處要找人講理, 但是卻又在遇到事情時, 懦弱的打退堂鼓, 女主角是來渡假, 不願惹事, 但事情發生了, 就只能面對, 這讓我懷疑導演是不是想要把男主角塑造成一個廢人啊? 一個孔武有力的成年男子, 面對一群毛都沒長齊的青少年, 先是擺出一副教訓人的態度, 然後發現青少年不吃他這套, 就開始怯懦了, 堂堂一個大男人, 遇到事情發生時, 竟然只想著逃命....

反觀女主角, 在男主角受到酷刑時, 還可以冷靜的尋找途徑求救及逃生, 被一群青少年以卡打車追逐時, 還可以找到空隙回擊, 這是什麼情形, 女人當自強啊~

但是全劇, 最有印象的是女主角逃命時, 所有的人都只看到她的大咪咪不住的跳上跳下, 導演有意要她露, 但卻又安排的不太合理, 不合理的還有, 當青少年中的帶頭小子, 一副壞事做盡的模樣, 當他撕下女主求救的字條時, 第一個反應是, 回頭找垃圾筒......咦~~ 已經滿地全都是垃圾了, 他還想打開垃圾筒去丟垃圾.......

雖說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 不禁讓我在想, 這些不合理處, 難道也是真有其事?

可能看這篇文章的人, 會覺得我寫的2266, 是的, 因為故事看起來也是2266咩~~ 唯一讓我看下去的理由, 就是血腥的畫面, 看起來還蠻真實的, 每當這種場面出現時, 現場就會響起一陣頗大聲的耳語, 很有臨場感喔! 這部片, 大概是我看了一年多免費電影中, 耳語最多的一場了吧!!

看完電影,當字幕出現開始上捲時,朋友說:這部片子要告訴我們什麼?那就是:千萬別到太荒涼人跡罕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