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7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27世紀,但是使用的武器卻是十分陽春的手榴彈,看著片子一開場的四大集團間的爭戰,只覺得好假,那暴雨假到彷彿是一堆線條劃過畫面,尤其是當有人在這暴雨中抽煙,呵~~ 它還能點得著,還真是了不起啊!!

終 於,突變人出現了,又看到了戰爭片必定出現的老梗,一定是有人受傷要上機,另一人掩護他,直到上機時,才發現,還有一個人在底下對抗,演主角的英雄必定要 回身相救,而受傷的人必定拉著他不放手,最後那一位在對抗的人,一定成為孚虜,或是被犠牲掉,這個橋段,不論放到那一部片中,都適用,但會不會用太多了, 看到很麻木耶~

接下來就看各個集團要開始撤離地球,要放棄地球,而敢死隊也要準備出發,每人都將自己手上的撤離許可,交給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人,讓他們撤離地球,前往火星,那麼敢死隊要去做什麼呢? 不知道,帶隊的修士也不知道,只 是拿著一本預言書,一直看一直看,修士也搞不清楚要幹嘛,只知道帶著“炮彈”朝著會把人變成突變人的機器所在地前進。預言書說,古代有位勇士把機器封印, 留下炮彈,奇怪了,既然這個機器百害無一利,又有炮彈可以摧毁它,那為什麼要把它留下來,讓世界有個被侵略的機會,不懂不懂~~ 這什麼爛劇情啊?

然後呢? 呃…這要怎麼說呢? 就好像,有人搞不清楚狀況,硬要逞英雄,有人又說,我們是人,所以要救夥伴,但是,又打不過突變人,就幾乎全軍覆沒,只剩1人待在原地等男主角,看得我好悶,這劇情也太普通了,不用編劇,幾乎人人都猜得到下一步是什麼了。

再來呢,更扯了,當最後清醒的3個人,到達突變機器那兒時,我好像看到,『暴力摔角』,是的,你沒看錯,我是說『暴力摔角』,就好像把人關在一個大鐵籠裡,在裡面打鬥,而四週,都是各種不同的機關,機關?是的,是機關,好像又成了百戰百勝,啊咧~~ 看到這裡,真想罵人,這是科幻片嗎?

等 到最後,終於把“炮彈”放進去機器,“炮彈”是片中,修士和其它軍人對它的稱呼,雖然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炮彈”,而當主角順利的啟動…“炮彈”之後,在 所有的人都搞不清的狀況下,突變機器啟動,飛出去了,沒錯,沒爆炸,那個“炮彈”很好笑的,讓機器起飛,飛到那裡去呢?看畫面上的表現,應該是飛往火星, 那原先那些撤離的人不就是笨蛋白痴嗎? 然後…沒了,沒有了,結束了,覺得怪怪的是吧?後排一位女性觀眾傳來一句輕輕的抱怨,啊~ 就這樣哦?

~~~ 為什麼最近的電影,總是廣告打得很精彩,實際進了戲院,卻會讓人失望透頂呢? 我看,應該頒獎給那些剪接師,預告剪得太好了,好看的都在那兒,其它,相信我,不看會比較好

PS. 27世紀,故事內容是設定在世界爆發核戰後的地球,所以,畫面看到的都是一片荒涼,而科學也必須從頭再來,看敢死隊出發時,所搭乘的飛船,還是有幾個工人在鏟煤,很努力的鏟…再來對照高科技,真是諷刺,當敢死隊進入地底的舊城市,當初因為核爆而被掩埋,可惜沒有在這個地方多做著墨,敢死隊打到最後也只能用刀劍來對抗突變人,科技,到底有沒有用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