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3D 食人魚2:全面獵殺 / piranha 3DD
片長:1小時16分
上映日期: 2012-06-01

導演: 約翰古拉傑
演員: 文雷姆斯卡特莉娜寶登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導演升級!比第一級更猛!更惡!更色!
★之前的食人魚只是小Case!更巨大等著你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

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電影 3D食人魚2 資料由甲上電影公司提供】



首先要說,劇情有緒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過這種電影,有誰在管合理不合理啊?但是,這部片也鋪陳的太久了,鋪陳了一小時後,呈現出來的電影又不夠B,不夠惡搞,個人看來真的有些失望.....



承襲了前一集的框架,這集同樣的食人魚又出現在湖水之中,而且沿著水的管線進入人工水上樂園,進入水上樂園的食人魚,就像是進入了大型肉鋪的鯊魚,開始大啖美食,但遺憾的是,原本可以很暴力血腥的畫面,反而變得好溫和,不懂導演在想什麼,都是限制級了,是在收斂什麼啊?



就說劇情不合理,好像也沒合理過,所以別太深究了,有誰會被咬了後鮮血大量流出時,還沒感覺的躺在那裡做日光浴?



這胸部真的活像二顆硬綁綁的保齡球,對我來說毫無美感可言,但是這種畫面在這部片中又是極大量的出現。再加上在前一集中出現的極不搭調的配樂所呈現出來的反差,這個效果在前一集中用得十分有效果,但是放在這裡,卻沒有人在笑,好像整間戲院就我在笑(玩手指....)




前一集中被啃掉雙腿的黑人,本集之中也來客串,但是或許是預告看多了,看到他出現真的一點兒也不驚喜,和魚的互動也不多,除了那雙義肢有稍微搶了一下眾人目光之外,其實很路人...



本集的最大賣點:李麥克,好啦,我知道他叫大衛赫索霍夫,但是台灣觀眾對他印象最深的影集,就是霹靂遊俠,所以說大衛赫索霍夫反而沒人知道,哈~別看他年紀大了,還是很有觀眾緣,年紀已經六十歲了,還被安排穿著小泳褲在沙灘上用慢動作跑步,這是在向老人致敬嗎?



回首看看當年的劇照,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最後,我的結論是:如果你是想看B級趣味電影,這部片應該會失望,如果你是李麥克的影迷,那麼就去看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