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寶萊塢雙霸天》全民力挺寶萊塢 金光閃閃大串聯 贈票活動

 



全民力挺寶萊塢 金光閃閃大串聯 電影特映劵搶先送
好好電影工作室要讓你搶先成為《寶萊塢雙霸天》閃光一族!
凡是參加串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如果‧愛在寶萊塢》電影特映會票劵喔!


主辦單位:好好電影工作室
電影名稱:《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
主要演員:沙魯克罕/伊凡克罕
電影上映:2009.12.31(四)晚場起 金光閃閃!

Bling! Bling! Bollywood!
寶萊塢雙霸天:2部寶萊塢片1次看過癮



《如 果.愛在寶萊塢》是印度當年的票房冠軍,堪稱寶萊塢的《海角七號》,受歡迎程度襲捲全印度,同時也是08年台北金馬國際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的影片之一。故事 描述兩段宿世愛情,上半段女生是大明星,男生是小粉絲;下半場變成男生是大明星,女生就變成平凡的小影迷了,故事發生在電影圈裡,充滿著熱鬧的娛樂八卦, 也夾帶著懸疑與喜劇的元素。

而《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則同樣是以電影圈為背景,沙魯克罕幾乎是演 他自己─在寶萊塢呼風喚雨的一個超級天王巨星,有一天到了一個小鎮去拍片,鎮上的平凡理髮師自稱他和巨星是兒時玩伴,大家都半信半疑,一直要他證明這件 事,沒想到這個「明星麻吉」的麻煩事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