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n89TFAI - 『贈票活動』全台獨家!禁愛嗜血夜未眠,in89邀你共渡漫漫長夜!

秋涼夜未眠, 相招好友看電影去~~

night.jpg

活動內容


電影無國界,無敵肆重饗宴!
探索印度最暴力嗜血的秘密靈修組織的心理療法、
感受自泰國空運來台最日常生活的靈異體驗、
化身韓國最具衝突的神父/吸血鬼角色、
進入歐美最浪漫禁忌的種族愛情三角關係、

in89
獨家集結豐富美食+頂級影音雙重饗宴,
一併提供愛情、友誼、神靈、鬼鳴體驗,敬請來訪共渡漫漫長夜!

首部曲: 嗜血不眠夜@搶先試膽不眠夜 片長約6hr 限制級
搶先試膽結合傳奇、嗜血、謀殺、驚恐、情慾於一身,獻給愛看重口味的你!
九個故事,一夜滿足。
不想總是當個平凡的學生或是上班族,庸庸碌碌的過完都差不多的每一天。
你是不是懷疑心臟是否還在跳動呢?
快來刺激一下你一成不變的心跳吧! 

蝙蝠‧血色情慾』+『鬼亂5』+『鬼哭魂』,三部新片一次搶先看,一套只要490
免費贈送現炸熱食(熱狗、咔拉脆薯、雞塊三選一)+500cc飲料一份!

唯一兩場:
11/20(五)、11/21(六) 凌晨23:55


貳部曲:《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新月》1+2集@禁愛之夜未眠 片長約4.5hr 輔導級
期待已久的禁忌浪漫戀情,即將再次上演,獻給少女心的妳!
還記得高中時的初戀?那種天真爛漫,懷抱著愛就無所畏懼的心情…,一切是否已經漸漸潛到心底了?
禁愛之夜讓你重回初戀時的少女情懷,把一切拋在腦後吧!
在這一刻,你有愛就可以活了。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暮光之城2:新月』+『獨家幕後花絮一套只要420 

免費贈送現炸熱食(熱狗、咔拉脆薯、雞塊三選一)+500cc飲料一份+暮光之城精美珍藏贈品,肆週年慶期間預訂禁愛之夜套票加贈假睫毛1對

憑禁愛之夜票根於活動當日送妳與"愛德華"或"雅各"拍甜蜜拍貼,
另外,把甜蜜拍貼PO上in89痞客邦,還有機會抽中日本限定愛心吊飾鑰匙環,牢牢鎖住妳的愛情!

唯一兩場:12/04(五)、12/05(六) 晚上 21:00

 即將於11/13(五)網路&現場同步展開預售,儘請持續鎖定!


-超期待首部曲喔-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

記得有回和社團夥伴們上陽明山夜拍, 三更半夜的東峰, 四下無人伸手不見五指, 只有我們這群夥伴, 我為了拍光軌, 不斷的在山路上來回跑, 只見一個學妹, 臉色愈來愈蒼白, 我還關心的問她, 你要不要去休息, 學妹無論如何都不肯去休息, 還一路跟著我到處跑, 直到天亮時, 學妹才告訴我, 她看得見......


那天晚上, 有十幾個好兄弟, 在我們四週, 看我們在做什麼, 學妹不放心, 所以一路跟著我, 現在回想起來, 真叫人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