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fd4movie - 【贈獎活動】我的絕命終結站!!!

 

西元2009年6月18日, 我騎機車行經中和中和路、中山路、連城路口時, 和順向的機車發生了擦撞, 發生了什麼事? 在那電火石火的剎那間, 我失去了意識, 當我有意識時, 我坐在路邊的一張小凳子上, 我的面前, 站著一位警察, 不斷的向我說話, 我終於聽清楚了, 警察在問我, 小姐, 你還記得你的名字嗎?

我有點頭暈, 有點想吐, 右手抬不起來.......

直到我進了醫院, 才知道, 我右肩鎖骨骨折, 還有輕微腦震盪, 原來, 我和死神擦身而過, 大概是我平時有燒好香, 沒有做壞事, 死神不收我吧~ 這次車禍, 我第二天就開刀, 住了6天醫院, 奉勸大家, 自己小心, 也要小心他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