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去觀看這部十五分鐘的預告片之前本來只是想才十五分鐘而已還需要門票才能進場這真是折磨人啊預告片嘛電影開演前不是都有嗎網上也有幹嘛非擠在那個時間去呢?

現在我只能說這個時間花得值得這個效果真的太震撼了~

我不懂3D特效原本也只認為不過就是“看起來”有東西由銀幕上飛出來而已效果會很唬人就這樣但是, 8/21 當我看完這十五分鐘的預告片我有點傻住了全場爆出了熱烈的掌聲才將我拉回現實環境福斯的經理表示這部片為何導演拖了這麼久才問世呢因為14年前的技術達不到他的要求直到現在現在技術可以將導演所想要傳達出來的感覺忠實呈現.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這部片的3D特效打破過去的印象立體感及包圍感十足不是那種東西飛出螢幕嚇人的3D效果而是比較像你身處於場景中"窺視"的感覺真是說得太讚了.

如果只是在一般放映廳看預告片保證看不到任何新奇的地方可能覺得很普通音樂還不錯的一部電影但只有當你載上3D眼鏡安靜的坐下來,仔細欣賞片中的每一個環節保證看過的人都會想進戲院去欣賞~

PS. 以下為 在網上看到的阿凡達劇情大揭祕 轉載自HD.CLUB

《阿凡達》故事情節大揭秘

故事開始於地球,傑克薩利(JakeSully,山姆沃辛頓 飾)是一個雙腿癱瘓的老兵,他覺得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他去戰鬥,因此當被要求去潘朵拉星球到那裏的採礦公司工作時欣然接受。

潘朵拉星球上有一種別的地方都沒有的礦物元素“unobtanium”,它將徹底改變人類的能源產業,正是受此吸引人類才不遠萬里來到這裏拓荒。不過資源豐富的潘朵拉星球完全不適合人類生活,這裏的空氣對人類有毒,本土的動植物是兇猛的掠食者,非常危險。這裏的環境也造就了與人類不同的一群生物:10英尺高的藍色類人生物“Na'viNa'vi族對於人類拓荒者的到來非常不滿,他們也不喜歡人類的機器在這個星球的土地上到處挖礦、留下斑斑傷痕。

由於潘朵拉星球環境嚴酷,人類傳統的宇航服、機甲都不足以保護礦工,於是科學家們轉向了克隆技術:他們將人類DNANa'vi人的DNA結合在一起,製造了一個克隆Na'vi人,這個克隆Na'vi人可以讓人類的意識進駐其中,成為人類在這個星球上自由活動的化身。然而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縱這個克隆Na'vi人,只有DNA與他身上人類DNA配型相符的人才有這樣的能力。

傑克薩利的哥哥是這個克隆Na'vi的人類DNA捐獻者,他就可以操縱這個克隆Na'vi人,然而他被殺死了,採礦的公司為了不讓砸下去的錢白砸(克隆Na'vi人價格不菲),必須找到一個可以代替他操縱克隆Na'vi的人,這個人的DNA還必須和其配型相符,於是他們自然就找到了傑克薩利,傑克薩利對此很高興,應為那意味著他又能走路了。

幾年後,傑克薩利到了潘朵拉星球,他發現這裏的美景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高達900英尺的參天巨樹、星羅棋佈飄浮在空中的群山、色彩斑斕充滿奇特植物的茂密雨林、晚上各種動植物還會發出光……就如同夢中的奇幻花園。不過很快他就體驗到了這裏的危險,一頭毒狼(潘朵拉星球一種本土生物)與他狹路相逢,眼看就要被吃掉,一支箭射死了毒狼,傑克得救了。救他的是Na'vi族的一個女孩(佐伊薩爾達娜 飾),傑克從她口中瞭解到了更多潘朵拉星球的知識。

Na'vi
族人一直以來都與潘朵拉星球的其他物種和諧相處,過著一種簡樸天然的生活,傑克在和這個Na'vi女孩的相處過程中逐漸轉變了對人類來這裏採礦的看法,他意識到他已經找到值得為之戰鬥的東西了。

不過傑克薩利如果要加入Na'vi族人對抗人類入侵者的戰爭,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他並不能永遠呆在化身中,當化身”——克隆Na'vi人睡覺時,他就會回到自己半身不遂的人類身體中,只有通過專門的連接設備才能重新回到化身中。一旦與自己的同胞為敵,他就失去了與化身結合的可能,只能困在殘疾的身體裏,並失去那個他越來越喜歡的Na'vi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