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ixnetevent - 【串連書寫】姿勢改變,改變世界

打小開始, 我就和姐姐打打鬧鬧, 記得有一回, 我們又玩過了頭, 姐姐有點生氣,追著要打我, 我一路跑跑跑~~ 但是我個兒小, 腿兒短, 實在跑不過人高腿長的姐姐, 所以, 我靈機一動, 想起了昨兒晚上看的電視, 朱洪武在被追殺時, 下跪祈求, 追殺他的人禁不起他一跪, 頓時天旋地轉, 暈倒在地, 我就有樣學樣, 馬上雙手合十跪了下來, 然後.....

姐姐馬上就一巴掌朝我額頭巴了下來說: 你以為你是誰啊~~

呃....世界雖然沒有就此改變, 但是我和姐姐就不吵了, 也算改變了我們的世界吧!

 

靈鷲山全球寧靜運動  2009萬人禪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