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預告時, 還以為是我的monitor不好, 或是傳輸的問題, 昨天去看特映場, 看完真想罵人...


畫面也未免太粗糙了, 尤其在這種大銀幕上, 看得出來畫的真爛~~

配音, 除了二位男主角, 好像都是大陸口音配的, 小朋友都成了古小兔了
尤其是在一開場, 一個古典男聲, 講了一段很感性的開場, 接著聶風登場, 一開口, 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 會不會太過份了

落差也未免太大了, 之前在網路上有大大說, 任賢齊的配音像機器人, 朋友說, 應該是外星人吧!!
再說它的配樂, 感覺得出來, 想營造出氣勢磅磗的感覺, 但, 布袋戲的配樂都比它優~

記得以前第一次看風雲漫畫時, 天下會, 是一個多麼令人驚嘆的畫風呈現, 但是, 在這部電影裡, 我只看到一群宵小各據山頭, 那種氣勢都不見了, 既然這樣, 我看漫畫就好了, 幹嘛去看電影.

再一次, 又讓我失望了, 為什麼漫畫改編, 會改得這麼差呢....


本篇同步發表於: 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