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朋友拿到我送給她的攝影合輯, 裡面有我的作品喔!! 很驚訝的說, 哇~~ 這很難拍耶, 你居然拍到, 太利害了........ (東西還是要送給識貨的人, 才有點價值)

 

呵~~ 有興趣看看嗎? 嘻!! 偏不放上來, 怎樣....就是不放, 咬我啊!!

 

不過, 還是放一張今年拍的作品, 很毛很毛的毛蟲

 

它在葉片上, 很活潑的爬來爬去, 動作可快的哩, 還真不太好抓焦, 這張是我手持1公斤的器材在手上, 想想我手臂這麼粗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咦!! 我又扯到那裡去了, 咳~~ 這隻毛蟲是當天看到最美的一隻, 大概又有人要唸我了, 毛蟲耶...噁~~ 還美咧, 你有病啊! 呵~~ 可人家明明就很可愛的說.....

這張就是當我面對著這隻很毛的毛蟲時, 它對著我爬過來, 我用近攝拍下來的, 呵~~ 自己不知在得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laialee 的頭像
    aglaialee

    3A 在 誠 懇 的 練 肖 話 ~~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