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瞞天大佈局 / American Hustle

片長:129分

上映日期: 2013-12-31

 

導演: 大衛歐羅素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瑞米雷納、艾美亞當絲

發行公司: 龍祥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 《黑暗騎士》三部曲億萬製片查爾斯洛文 +《00:30凌晨密令》才女製 片梅根艾麗森攜手監製。

★名導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邀集堅強卡司陣容合作。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改編,原著劇本曾入選“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多年,最後在《黑暗騎士》和《00:30凌晨密令》兩位重量級製片合作下,由名導大衛歐羅素執導。

 

劇情根據80年代一樁政治醜聞改編。FBI雇傭特工假扮成阿拉伯富翁賄賂國會議員。結果多名美國參、眾議員與政府官員被指控貪污受賄。這項任務被稱作「針刺行動」,即著名的美國「釣魚執法案」。電影由克里斯汀貝爾飾演一名自大的國會議員,在FBI探員(布萊德利庫柏飾)設計下,成為汙點證人,演出一場爾虞我詐、貓捉老鼠的犯罪攻防戰。

【電影 瞞天大佈局 資料由  龍祥  電影公司提供】


我得先坦白說,我不喜歡這部片,大量的台詞對白又沒能幫演員加到分,反而讓觀眾有一種陷入被台詞不斷洗腦的錯覺,演員都很賣力,演出都還算趁職,那麼,為什麼我還是不喜歡呢?在這片中,應該有不少男性觀眾看得很開心,因為一個腦滿腸肥外帶地中海秃的中廣男子,可以泡到珍妮佛勞倫斯當他老婆,艾美亞當絲當他的小三,真是對男性充滿了勵志意味啊,但是,當我看到克里斯汀貝爾以下面這個造型出現時,我真的沒有胃口了.....



還好電影不是只有一個男主角,還是另外二位男星,但是一個演充滿熱情的政客,一個演出行為偏激的FBI探員,真的讓我好難下嚥喔,什麼?說我膚淺,嗟~ 二個女明星如果不夠性感,會不會換來負評呢?觀眾就是愛看嘛,我也是觀眾啊,為什麼不能讓我也賞心悅目一下!



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對珍妮佛勞倫斯其實沒啥好印象,但是看完飢餓遊戲後,再來看這部電影,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可以年紀輕輕就成為影后,把一個讓人討厭又惋惜,想推開又猶豫的形象演出到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看完電影後,最有記憶點的,就是這個角色啊~



 

電影中大量的對白,不可諱言又讓我陷入昏迷狀態,這部片子其實還是挺有意思的,有不少對白都很幽默,就像我最後放上來的這張圖,哈~讓大家娛樂一下,這張圖可是讓電影院中所有的人都笑出聲來~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岐視秃頭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