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玩命代價 / At Any Price

片長:105分鐘

上映日期:2013-08-08

 

導演:拉敏巴赫拉尼 Ramin Bahrani

演員:丹尼斯奎德、柴克艾弗隆、海瑟葛拉罕

發行公司: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電影類型:劇情寫實、恐怖驚悚



世代都在美國中西部廣大農田奔走的生意人亨利衛普(丹尼斯奎德),處心積慮要使叛逆成性的兒子狄恩(柴克艾弗隆)繼承家業傳統,拓展家族的農業帝國版圖。然而,狄恩一心卻只想放眼職業賽車手的世界,成為萬眾矚目的飆風明星。直到家族意外涉入了一樁暗藏殺機的交易,亨利不但面臨警方的調查,一段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婚外情竟也在此時介入夫妻之間,一直默默付出的妻子和家族都深深捲入了風暴之中,父子兩人終於站出來共同面對這次的巨大威脅。

 

【電影 玩命代價 資料由 宝米數位電影公司 提供】

 


原本因為看到主演是柴克艾弗隆主演, 想說該不會又是青春喜劇片吧, 所以興趣不大, 但是朋友一直鼓吹我去看, 只差沒說你一定會喜歡, 那~ 我就搶先來看看吧!!

正好在看這部片之前, 我才在FOX HD台看過法網遊龍, 正好也是和親子教育有關的問題, 其實看完後我一直在想, 一個人格的養成, 父母的態度, 佔了極大的比重, 雖然擔心孩子會受欺負, 但也不能放任孩子去欺負其它的孩子啊, 父母保護孩子, 但不是不能讓孩子承擔該有的責任啊, 看到這部片, 我真的在想, 人可以在挫折中學習, 但不要在錯誤中成長, 有些事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啊.....

 

 

觀看電影的當中, 我一直不停的在想, 這真是一個封閉的社區啊, 在這裡沒有所謂的重要事件, 重要的事件就是玉米長的好不好, 或許有些農人種了一輩子的田, 但是仍然不明白在幾百里外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就只會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爭鬥, 也突然讓我想到了肥皂劇, 很八點檔的感覺. 

 

 

丹尼斯奎德在片中一貫擺出一副討好人的笑容, 但是在陽光下, 卻能很明顯的看到他臉上的皺紋, 他也不年輕了, 柴克艾佛隆在這部片中, 雖然有不同以往的演出, 看得出來他努力朝演技派前進, 但是站在丹尼斯奎德旁邊, 有點兒吃虧喔, 因為當丹尼斯奎德坐在床邊跟老婆說, 不是兒子的錯時, 聲淚俱下, 我想可以感動不少人, 在父親節檔期上這部片, 還真的很應景哩.

 

 

有人也許會說, 欠債就該還錢, 殺人就該償命, 對於結局會多有疑惑, 但是, 我在片中看到了良心, 雖然看起來好像會讓人誤會, 殺個人不算什麼, 但是, 觀看他們在電影中對於事件發生後的反應, 我想, 他們一輩子都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這是要受一輩子的罪, 或許, 常會有人說要從錯誤之中學習成長, 但是我要說, 真的犯了罪, 不要肖想還能怎樣的學習成長, 人應該是要由挫折中學習, 而不是錯誤啊, 有沒有覺得我寫的很隱晦, 想要我暴雷嗎? 哈~~~

本片導演:拉敏巴赫拉尼 Ramin Bahrani,很奇怪,在yahoo movie以及pchome movie裡都找不到導演的姓名, 還好MSN MOVIE以及開眼都還查得到, 當然宝米的官網資訊最齊全了, 只是不知是之前提供訊息時不完整, 還是這2家網站同時漏掉了.....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