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 找了個假日, 老媽說有空(其實老媽比我還忙哩~), 那就來奢侈一下吧!! 

選定了法國料理, 找到了位在金華街的這一家,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說, 口碑也不錯, 其實講再多, 也只是因為它, 離家近, 走路也可以到....., 呵~~

不過說起來, 這家店大概是因為位處於市區, 場地真的不大, 我們訂的桌旁, 嚴格講起來應該是走道, 但是卻硬擠了張四人桌, 讓地方顯得更擁擠了,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 可以說是稍稍彌補了一下.

食物口感還不錯, 大概是我的胃口太好, 總覺得份量有點兒少~~

先來看看MENU吧~~ (拉高ISO硬拍, 畫質很糟)

一開始點餐就放在桌上給抹麵包用的奶油~

麵包外硬內軟, 剛烤過, 熱呼呼的, 還不錯吃~

海鮮蔬菜湯, 料還蠻實在的, 真的有完整的一尾蝦子, 還有花枝等等, 還不錯喝.

本日濃湯, 我沒喝, 大嫂說很濃, 還蠻香的.

姪子點的前菜: 田螺, 他似乎不大喜歡, 一直問姐姐要不要, 手上的麵包, 可以拿來沾田螺醬吃, 這個姪子就喜歡了.

我點的煙燻雞肉, 擺盤很漂亮, 吃起來還好, 下面放了大量的酸菜, 個人不是很愛

嫂子點的前菜:干貝, 送上來時還在噗滋噗滋的冒泡, 似乎還不錯吃.

這是姪女點的前菜:鮮蝦盅, 她吃東西一向沒有表情, 很難判斷好不好吃

沙拉上來了, 很脆, 還不錯吃

老媽點的龍蝦, 不大建議老人家點這道, 啃起來一點也不優雅, 又很麻煩, 老媽還說, 都是殼, 肉沒幾口......

姐夫點的豬腳, 他一向不浪費食物, 所以一定會吃完, 還打包大骨給我家sake吃, 看sake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不大準, 這一人一狗都不挑食....

姪女點的春雞, 我一向嫌吃起來太麻煩, 所以不大點這個, 但姪女技術好, 吃的很乾淨, 雞肉的內部還包了很多香料, 她一向挑嘴, 有吃乾淨, 應該是不錯吃

大嫂點的鮭魚, 賣相還不錯, 據說很鮮, 應該也不錯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 七分熟, 很軟嫩, 口感很好.

這張圖呢, 是因為姪子和我大哥點了火焰明蝦, 所以推到桌邊來, 料理給2位看, 也引來不少沒點這道菜人的側目.

火焰明蝦的完成品, 姪子大概吃不太下了, 一直在問大姐二姐要不要吃

飯後甜點, 其實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 但也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冰紅茶, 很小一杯, 但還附了塊檸檬, 不是一小片喔, 算有誠意了.

我點的熱咖啡, 喝起來有碳燒的味道, 也還好, 不難喝啦~

這是熱紅茶, 就......茶嘛~

最後這一張, 其實我只是要拍冰奶茶, 姪子硬要來搶鏡頭, 搶了, 又故意裝小眼睛, 真是.......


總結, 其實, 非假日可以去啦, 這裡太熱門了, 人很多, 用餐的感覺不大好, 服務生的熊度都很好, 算是有加分了

 

  •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
  • 電話: 02-239595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查花園 金華店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