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uwen0601 - 【活動】最好看的奇幻小說《奇風歲月》,留言贈書活動來了!

記得小時候, 我才剛上小學, 有一天爸爸因為盲腸炎住院開刀, 媽咪也去醫院照顧爸爸, 我在家裡和哥哥姐姐玩, 小朋友嘛~ 窮極無聊就一定會惹出一些事情來~

先是哥哥拿著花生米來塞在鼻孔裡, 我們看到了笑個不停, 然後, 有樣學樣, 但是, 我塞得太裡面了, 糟了, 這下子花生躲在我鼻孔裡, 拿不出來, 我開始問怎麼辦? 哥哥也急了, 找了家裡的燙衣師父來幫忙, 師父拿著髮夾挑了半天, 花生依然堅持頑固的不肯出來, 看著我張嘴呼吸, 師父只好急著把我送去醫院掛急診......

當時年紀還小的我, 只記得我坐在椅子上, 醫生伯伯頭上戴著一個圓圓的東西, 會遮住他一隻眼睛, 戴著口罩, 手裡拿著一個手電筒照我的鼻孔, 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原先不會痛的, 但是醫生伯伯的鑷子讓我的鼻孔好痛, 我開始大哭~ 手電筒移開了, 但是為什麼我旁邊站滿了穿白袍的人, 而且花生米還在我的鼻孔裡, 我一哭氣不順, 鼻子又沒法呼吸.......

最後醫生伯伯叫我把嘴張開, 張大一點, 叫別人抱住我, 讓我不要亂動, 他再把鑷子伸進我嘴裡, 從嘴巴裡伸進去鼻腔, 拿出那一顆頑固的花生米..... 我還是在大哭, 好痛啊!! 花生米拿出來了, 鑷子離開我的嘴巴了, 呼吸順暢了, 呼~~~ 我也不哭了. 然後, 師父帶我去找爸爸, 爸爸躺在病床上, 又好氣又好笑, 這個女兒怎麼幹出這種蠢事.......

說實在話, 很蠢, 但很好笑, 我每次跟別人講到這件事時, 大家都說, 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這是真的, 而且, 我真的不喜歡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