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氣日劇最終完結篇
★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http://photoapi.pchome.com.tw/rest/?method=photo.photos.getImage2&api_key=UploadAPI&imgpath=/s08/m/o/movieworker/book884/p127252604156.jpg&width=450&height=450


劇情簡介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 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 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 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電影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資料由威視電影版權,威視電影發行電影公司提供】



 

這部片, 除非你家的音響效果特別好, 不然, 我真的建議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電影院的效果再不好, 也比我家裡的小喇叭音箱要強得多, 不論是蕭邦, 貝多芬, 拉威爾, 這些經典名曲, 真的要去看大廳大音效的效果, 才會被感動, 否則, 也就像我在家裡看著電視播出維也納的跨年音樂會一樣, 覺得沒什麼嘛... 但是有一年我去故宮戶外同步欣賞維也納跨年音樂會時, 真是棒呆了, 效果好不好, 真的一聽就知道, 強烈建議真的要去戲院看喔~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電影一樣還是保有日劇裡誇張到不行的橋段, 那有人可以用法國麵包把人像棒球一向打擊出去, 反正是效果嘛~ 觀眾也都很捧場的笑個不停, 再加上一些動畫的做出誇張的說明, 果然很有日式風格, 一開演沒多久, 果然那隻公告小熊又出現了, 一樣是告訴大家, 本劇所有外國人, 都配上日語發音, 哈~ 又來了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千秋的OS, 對於古典樂陌生的觀眾來說, 是一種輔助,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吵, 在看日劇時就有這種感覺, 看電影時, 覺得更吵了, OS也未免太多了吧.... 這部片一樣是原班人馬演出, 這些演員和劇組還真猛, 隔了這麼久, 還一樣可以原班人馬演出, 日本人對這一點的堅持讓人佩服.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音樂究竟是在舒發情感, 還是在限制自由及想像, 對於每個學音樂的人來說, 或許都不同, 他們人人看待音樂都十分的嚴肅, 稍有一點點和原作不同, 就不行, 這對生性活潑的人來說, 是一種酷刑, 野田妹就是這一類人, 所以當她聽到被當成幽靈的閣樓鄰居說, 那個年代不是流行自由和即興, 只要聽到即興演出, 就會驚訝和喜悅, 讓野田妹心有戚戚焉~

http://photoapi.pchome.com.tw/rest/?method=photo.photos.getImage2&api_key=UploadAPI&imgpath=/s08/m/o/movieworker/book884/p127252603947.jpg&width=450&height=450

野田妹終於登上了大舞台, 和交響樂團一同演出, 雖然不是和她最愛的千秋一同表演, 但是一樣令所有的人驚豔, 所以我也想來一份野田妹登台定食, 啊!! 亂入~~ 結局呢.... 想也知道, 這已經最終樂章了, 還後篇咧, 大家不就是想看到2個人在一起嗎? 結局就是這樣, 滿足了所有愛做夢人的渴求, 毫無意外.

http://photoapi.pchome.com.tw/rest/?method=photo.photos.getImage2&api_key=UploadAPI&imgpath=/s08/m/o/movieworker/book884/p127252603556.jpg&width=450&height=450

夢 做完了, 該醒了.... 這句話, 是對學妹說的, 原本我並沒有看這一部電視劇, 是有一天, 學妹抱著她的NB, 跑來我家, 硬灌給我這一部日劇, 理由是, 學姐有在聽古典樂, 你一定會喜歡~ 啊咧.... 只因為上回她來我家發現, 我的收音機打開是播放台北愛樂電台, 電腦打開是奇美古典音樂電台, 所以一口咬定, 我一定喜歡古典樂, 其實, 我只是因為流行音樂太吵, 鄉村音樂聽了會想打人, 重金屬聽了會想摔東西, Jazz聽了會想開罵, 一個人在家又太安靜, 正好去看牙醫時, 牙醫都放台北愛樂, 等看牙的時間太久, 聽著聽著, 就覺得還OK, 回家把收音機轉到台北愛樂後, 就懶得再換頻道了, 也沒有特別喜愛, 沒想到讓學妹誤會. 尤其是學妹很喜歡這部日劇, 愛得不得了, 有時還會把一些劇中莫明其妙的詞, 套用在生活中, 所以, 我真的很想跟她和其它的發燒友說, 戲結束了, 回到現實生活吧! 夢做完了,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