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上官方BLOG看了一下, 4/16 是絕命派對的首映場, 所有的演員都會到場, 嘩~~ 真是感謝小雁!! (愛你喔~~)

(但是票只有一張, 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抛棄你們自己去看囉!)

 

昨天, 小雁在MSN上還特別交代, 要保留票根完整, 請入場時跟剪票員說, 不要撕喔! 看完請把票根給她; 在還沒看到票之前, 有點不明白, 不過就是一張票嘛, 但是票是小雁抽到的, 所以當然同意囉, 晚上, 當小雁拿票給我時, 我一看, 就明白了, 為什麼呢, 請看以下圖片......

 

殺狠大.jpg

我一看到這張特映票,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怎麼有人做成麼可愛的樣子啊, 好妙喔! 看媒體的報導, 都說電影票做成嘔吐袋, 但我沒想到, 特映會會把票做成一把刀, 這真的有收藏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