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衝著有3D特效,才無論如何,都要排開其它的事,進戲院去看看這部號稱: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但是,真的血腥嗎?如果硬要下個評語,就是…..殺很大~~

看到這張廣告,千萬不要以為,會有多驚嚇的場面,了不起只有幾幕爆炸場面,彷彿快要衝到眼前,子彈快要射過來了,十字鎬好像就要朝著自己砍來,除去這幾幕,3D其實也還好,沒有什麼臨場感,不過,有比較就會知道,真的3D技術有很大的進步,在許多畫面帶過時,可以感受到遠近的距離感;要特別提一下,在觀看這種類型的片子,一定必須慎選戲院,不然會看得很累很辛苦………

今日秀泰影城,在重新裝潢後,我去過幾次,但這是第一次在今日秀泰看3D影片,不得不給今日秀泰稱讚一下,看3D影片的效果還不錯耶,我上回在京華城,看到我出來簡直想罵人,這次在今日秀泰,真的讓我安穩的坐在位子上,不會因為眼鏡不舒服一直動來動去,3D的效果真的有給它驚嚇到,但是,太~~大聲了,恐怖片不是聲音大,尖叫聲響亮些,就可以嚇到人,聽得我的耳朵不大舒服,尤其是當有重低音時,連椅子都在震動,真的聲~~很大(好啦~~我知道很冷啦!)

在影片開始之前,突然有四位美眉上到台前去,原來是為了線上遊戲造勢,真的很年輕,年輕到不知該如何講話,線上遊戲不是很賺錢嗎?連個主持人都要省啊!另外,還有一個人,戴著面具,手持玩具斧頭,在觀眾席上走來走去,一邊揮舞著斧頭,對著觀眾大吼大叫,真有趣,第一次看特映有這種活動。然後一起來看片的同伴,突然蹲在地上,我嚇了一跳,以為怎麼了?原來是……他在倒魯味O|||,倒了老半天,台上開始有獎徵答了,他又急著想參加,就愈急愈搞不定,朋友就忍不住問他:『難民~你搞定了沒?』(哈哈哈哈哈~~)

影片終於開始了,劇情講起來很簡單,太簡單了,簡單到就是你在簡介上看到的,就是那樣,乏善可陳,我都不想再講了,隨著劇情的走向,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到,誰會最後的凶手,但是,我認為成為凶手的理由讓我覺得白爛,這是搞什麼?隨便冠上一個理由,就要觀眾接受嗎?這是愚人節快樂嗎?(先不要揭曉,免得影響它人看片的樂趣)

不過片子一開始,就殺個不停,一直開膛破肚,一直砍一直砍~~所以,真的殺~~很~~大~~~

看到上面那張圖,有沒有突然覺得有看到13號星期五的感覺,這種殺法,除了因為是3D之外,沒有一點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像傑森一樣,沒來由的亂砍亂殺一通,不合理,不合理~~ 朋友說,看電影嘛!放輕鬆~~你想太多了!雖然被我嫌棄成這樣,但我還是會推荐想看恐怖片的人,可以進戲院去看,不是3D的話,就不必看了,這部片就是要看特效,要看3D啊,有許多幕,我相信,一定可以嚇到觀眾的………快來自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