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片長: 122分鐘
上映日期: 2015-12-03


導演: 朗霍華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班傑明沃克、席林墨菲、班維蕭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14424790874n9_1.jpg


最新動作冒險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奧斯卡獎得獎導演朗霍華(《美麗境界》)執導,克里斯漢斯沃、班傑明沃克、席林墨菲及班維蕭主演。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Nathaniel Philbrick)的暢銷小說,描述艾塞克斯號(Essex)的戲劇性真實旅程。

1820年冬天,新英格蘭捕鯨船艾塞克斯號遭受無法想像的敵人攻擊,那就是一頭碩大無朋的鯨,牠似乎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和復仇決心。這件真實的海上災難後來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Herman Melville)寫出經典名著《白鯨記》(Moby-Dick),但那只述說了一半的故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這部電影將會揭露這場奇遇的驚人後果,眼看艾塞克斯號的倖存船員逐漸被逼向極限,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這群人勇敢面對狂風暴雨、飢餓、恐慌和絕望,他們將會質疑自己內心深處的信仰,包括人生觀、價值觀和職業道德,並一路跟隨他們的船長在茫茫大海中尋找出路,而他們的大副仍然不忘設法打敗那頭巨鯨。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克里斯漢斯沃(《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飾演艾塞克斯號的資深大副歐文切斯;班傑明沃克(《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飾演缺乏經驗的船長喬治波拉德;席林墨菲(《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飾演二副馬修喬伊;以及班維蕭(《007:空降危機》)飾演小說家赫曼梅爾維爾,他在30年後探究這個事件,讓這個故事重見天日。其他卡司包括湯姆荷蘭(《浩劫奇蹟》)飾演年輕船員湯姆尼克森;布蘭頓葛利森(《明日邊界》)飾演30年後的湯姆;西班牙演員赫帝莫亞(《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飾演另一艘船阿基米德號(Archimedes)的船長,他試圖警告艾塞克斯號前方的危險。

編劇是查爾斯李維特(《血鑽石》),故事是查爾斯李維特及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猩球崛起》),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著作《In the Heart of the Sea: The Tragedy of the Whaleship Essex by Nathaniel Philbrick》,是2000年美國國家圖書獎非小說類得主。

製片包括寶拉溫斯坦(《血鑽石》)、喬洛斯(《奧茲大帝》)、威廉沃德、布萊恩葛瑟(《強.艾德格》)及朗霍華;執行製片包括莎拉布萊德蕭、帕拉克佩托、布魯斯曼和大衛伯格史坦;聯合製片是威廉M.康納、瑞克賈法和亞曼達席佛。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Roth Films/Spring Creek/Imagine娛樂公司聯合Kia Jam製作,COTT、Enelmar及A.I.E.公司聯合製作;華納兄弟全球發行,特定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發行。


【電影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我想不少人都知道這個故事就是在指美國的一個文學名著:白鯨記,但是我得坦白說,我雖久仰這部書的大名,但是從來都只是看到片斷,從來沒有完完整整的看完整部書,所以一聽說要把白鯨記拍成電影,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有期待的。


movie_014069_118929.jpg

但是,要把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並且在2個小時左右,要把人物的性格,海上的航行艱難,人和人之間發生的衝突,以及船難的經過,再加上求生的情節都要交代清楚,是有一定的困難,所以也格外讓人期待了。

33a5283c25b3c19a69e9866752234ee0.jpg

尤其是在影片上映前,網路上在流傳的這張克里斯的照片,真的是讓人好奇的好想去看,到底是什麼狀況,讓一個壯漢瘦成這樣。

q5uZn6Odj6Gdqg.jpg

這一尾白鯨有多大,我想再多的形容詞,也比不上放上一張圖片做比例來的簡潔有力,當然,這也只是人們的想像,到底白鯨有多大呢?有大到這麼離奇嗎?我不知道,哈哈~ 但是這不會影響觀眾想不想看,但是,我得誠實說,看這部電影時,我又睡了.....

201510161242033.jpg

還記得李安導的少年pi嗎?當時我坐在影廳裡觀賞這部片時,簡直覺得我被飛魚打到了,但是這部片呢?我睡了..... 這樣還要我再多說嗎?我只能說海上求生時該有的平等及人性,黑人白人的平權,對大自然和各種物種該有的尊重,都沒有演出來,所以散場時,朋友很困惑的問我,最後他為什麼不出手?(攤手) 最後再貼上這張圖,雖然我睡了,但是想看看海上風景,想看看大白鯨,想看看求生的經過,想看看人性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來看看喔!

10710853_733821923339507_5398485440174400097_n.png

白鯨攻擊捕鯨人?牠也只是在求生而已.....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