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的, 是這一箱:台灣鑽寶寶!! 美食美食~~ 又來了, 一想到要吃到美食了,心裡就好開心啊!!



接過紙箱時,發現紙箱是冰的,注意看了一下貼在上面的送貨單,真是低溫宅配耶.



開箱~~~ 要做好防撞工作,報紙不可少啊,這大概是電子化了之後,報紙最大的剩餘價值了吧(報業從業人員別K我,我錯了!)



移除最上一層的報紙,果然就看到露出笑臉般的紙盒來了~



驗明正身,是台灣鑽寶寶沒錯!!



箱子裡有二盒,廠商還貼心的在紙盒上貼上了注意事項,要冷藏、冷凍,都可以。



先打開其中一盒來瞧瞧吧,這一盒是:【台灣鑽寶寶】原味乳酪蛋糕(6吋)



嘖嘖嘖~光看側面照,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再打開第二盒:【台灣鑽寶寶】法式布蕾乳酪派(6吋)



我在辦公室裡對同事大喊,下午茶時間到了,來吃蛋糕喔,馬上有人丟下手邊工作來響應,而且迫不及待的幫我切起蛋糕來了,可見甜點的吸引力有多麼強大啊!



切開來的側面照,果然是很綿密,不會太過鬆軟或空洞,而且乳酪的香氣,一直不斷的衝出來,同事切了一塊就馬上跑走,原來是等不及要先去享用了,呵~



至於這個法式布蕾乳酪派呢,其實我還蠻怕把邊緣切碎掉,所以還是叫同事先來操刀,沒想到,派皮雖然脆,但是不會一切就碎喔。



來看看這個切面,濃濃的乳酪味不斷的散發出來,除了乳酪,還有牛奶味,但不會讓怕喝奶的朋友害怕,因為完全無牛奶的腥味,所有在場的同事都能接受這個香氣。



照片拍得有些不專業(謎之音:不是有些,是很不專業),因為我再不快一點拍好,蛋糕就要被同事搶光了,呵~



盒子上還有標示出熱量,以及內含的成份,標示得很詳細



吃起來真的有綿綿的感覺,通常這種蛋糕我無法多吃,因為吃多會膩,但是這一款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它還帶一點酸,這個酸不是很明顯,但是因為這個味道,讓人吃了不會膩,雖然可以放心大口的吃,但我想回頭我的褲子又要太緊了(哀~)



至於另一款法式布蕾乳酪派,在我詢問吃過的同事們喜愛那一款時,居然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究其獲勝的主要原因是『派皮酥脆可口,內餡甜蜜誘人』,因為酥脆和軟嫩的口感並存,所以獲得了在場同事的一致好評。



雖然同事偏愛法式布蕾乳酪派,但個人偏愛原味乳酪蛋糕耶,如果叫我下午茶選一個來吃,真的很難抉擇,我可不可以二個都選啊!!(就肥死我吧!!)

事後同事問我,這甜點那裡買得到,還用得著問嗎?google大神指示得很清楚,請至下列相關網站購買,當然要買來送我,我是不會拒絕的啦。(真的要肥死我啊!!)

大買家

UDN買東西

7NET

東森購物

happy go

以上蛋糕由〝台灣鑽寶寶〞提供,感謝提供試吃的機會!!真的很好吃,下回有需要人試吃,可以再找我喔(肥胖的惡果,就讓我來承擔吧!!)。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