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復仇者聯盟 / The Avengers
片長:142min
上映日期: 2012-04-25

導演: 喬斯威登
演員: 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山謬傑克森克里斯漢斯沃
發行公司: 博偉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奇幻冒險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 (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 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威登執導的漫威影業年度巨片《復仇者聯盟》改編自 1963年出品的暢銷同名漫畫。準備好看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們如何各展神威嗎?敬請鎖定2012年暑假強檔《復仇者聯盟》。


【電影 復仇者聯盟 資料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其實,我對這一部電影,沒有任何的期待,所以,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但我要說,雖然沒有失望,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爆米花片~

復仇者聯盟

我被山謬傑克森騙了好多次了,每次被騙進去看,都想罵著走出來,這回看到有它演出,雖然說我原本就不期待,但還是難免會害怕它會變成我難以接受的類型,還好,這回沒有,呵!

復仇者聯盟

原本我沒有看過美國隊長,全是為了看復仇者聯盟,才這部片上映前補看了,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難看,但我要說,美國隊長有讓我歡樂到耶,我根本覺得是一部KUSO片啊,哈~~

復仇者聯盟

應該有不少男性朋友想看她,也是,在一片陽剛氣之中,也要有一位女性來點綴一下。

我想,和復仇者相關的剖析介紹,網路上已經有了一堆文章了,大家也都看得多了,再看下去,每個人都要變成電視上的名嘴專家了吧(我沒有在影射誰喔!),呵~ 所以啊,看電影嘛,爽就好了,合不合理,不在觀影者應該必須了解的範圍之內,如果,沒有看過其它的英雄電影,那也OK,來看這部也不會看不懂,只是我有點不明白,片名叫復仇者聯盟,復仇,不是應該是報復先前發生被欺壓或霸凌的事嗎?但這部片不是現在進行式嗎?那麼應該叫反擊,怎麼會叫復仇,對不起,我又認真了.....

復仇者聯盟

前半部交代了各個英雄的出現,然後反派偷偷的成功了,英雄們來個大戰,再來一個大翻盤,The end,我會不會說得太簡單?但是無所謂,這部聲光效果,都相當不錯,角色分配及戲份也很合理平均,娛樂效果相當好,但是,有沒有發現,我完全沒有提到 3D?因為我看的是2D版本啊,呵~

因為看得是2D版,所以我猜,全部最3D的,該不會是只有這一段吧!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內斂綠巨人和外放的鋼鐵人,居然很和諧

就像網友Ash大大說的,我其實也在想,魔鬼終結者傳過來的是一個沒穿衣服的肌肉男,為什麼洛基可以衣著整齊?這樣不好玩啊!而且,反派不是應該都很強大,但是鋼鐵人一喊:糜鹿~ 整個弱掉,而且後來被浩克抓起來摔,怎麼有這麼弱的神啊.....

雷神大戰鋼鐵人及美國隊長,哈~真的打得好爽

DSCN3400  
(票根上寫:包聽??)

我在觀看完這部電影的當天,有說過結論就是:狡兔死,走狗烹,沒錯,片尾的那一場會議,也讓我看到了現今政治人物嘴臉的縮影,但是,仍然不影響看這部片的爽度,這部仍然是一部好看的商業片!

不記得我這篇說了什麼?沒關係,只要記得:2012-4-25 開砸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