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erenity - 《帥哥西裝》劇情介紹

 

快來瞧瞧唷!

photo12-海報與雜誌封面上的帥哥杏仁與琢郎形成強烈對比

【劇情介紹】

  你以為善良肥仔、好人卡宅男總有可能哪天碰到真愛?別傻了!這種好康發生的機率,比70年一次的金融海嘯還要低!

  瞧瞧心屋定食店的店長琢郎,典型善良肥仔一個,竟還敢不自量力,向漂亮的打工美眉告白,結局當然是慘遭拒絕啊。

  要改變悲慘人生,辦法只有一個:徹底大變身!不過,琢郎靠的可不是整形塑身,而是一件意外買到的‘帥哥西裝’!任何人只要穿上這一件,馬上就會變成大帥哥!變成英俊小生杏仁的琢郎,不只成了超人氣模特兒,還被美女名模倒追!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琢郎展開雙重身份的新生活,直到帥哥西裝壞掉,必須再買一件只要一穿上就脫不下來的新西裝…

  琢郎面臨了人生的最大選擇關卡:閃閃發亮的華麗生活?還是保有真實自我的人生?一幕幕浮現在腦海,琢郎最後的選擇會是?

photo06-白帥帥帥哥杏仁與豬噗琢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