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多年前的廣告詞嗎?飛利浦後,一片平坦。(熨斗);你以為你是飛利浦啊?(電燈泡);這二則廣告都讓年紀小小的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廣告的品牌效益真的很驚人,到現在,我在購買電器用品時,仍然會優先考慮飛利浦,所以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中華自媒體及飛利浦的說明會,其實,我是衝著有飛利浦才來的(被毆),呵~

 

果然一進會場就看到一個大大的飛利浦

當然少不了要講一下這是中華自媒體協辦的活動啦(謎之音:不公平,你故意拍不清楚~~),啊拍得有些歪斜加反光,這,好吧,我肚子有點餓,所以......(謎之音:藉口、藉口~)

 

總之看到飛利浦的咖啡機就讓我眼睛一亮,對我而言,這是每天都少不了的東西啊,但是可惜現場沒有多做介紹,但是有喝到好喝的咖啡~

 

展場很貼心的放了一些飲料,雖然大家手上都有咖啡、豆漿等等,但是還是要以防萬一,不過我拍這張根本不是為了飲料,只是因為牆上的裝飾好有童趣~ (謎之音:又要被毆了)

1-2015-04-08.jpg

 

今天現場有許多家庭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就像那個吹風機,真的是超需要的啊!! 還有不管是豆漿機,攪拌棒還是萬用鍋,應該是每個家庭主婦天天都會用到的吧,但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就會注意到吹風機,因為我雖然不開伙,但是沒法不洗頭,尤其是在工作繁忙了一天之後,洗個頭吹一吹,也是可以放鬆情緒及身心,記得有看過一份報導,吹頭髮時,記得吹吹後頸,不但可以放鬆,還可以預防感冒,當然這只是舊時的記憶,我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所以不要來剪我的鬃毛,咳~~是不要來剪我的頭毛,已經很短了,再剪就沒了...

 

現場有工作人員一邊講解產品,一邊做展示,還順便一邊做出好喝的豆漿,以及攪碎的果泥,吃著喝著,居然還蠻開心的(謎之音:你也太容易討好了吧?),真的餵飽客人,抱怨就會少了~豆漿機的好處不必再說了,我想有許多家庭在食安風暴之後應該會備有這台機器,但是好不好用?這就不好說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幾台豆漿機及攪拌棒,真的很好上手,容易操作,方便又實用,重點是,很簡便!! 

1-2015-04-081.jpg

 

現代職業婦女從早開始就一直在忙,在忙碌了一天後,回到家裡當然希望能夠馬上做好料理有熱騰騰的菜飯上桌,而這次說明會介紹的萬用鍋就兼具了這個特性,所以職業婦女可以在回家之後,把準備好的材料放進鍋裡,然後就可以去卸妝,或是打掃清潔,還是煮杯咖啡來喝等待起鍋~還蠻愜意的嘛!!(好像想太多了) 

1-2015-04-082.jpg

 

在把材料放進鍋裡,以及豆漿機裡之後,在等待的時候,我們要幹些什麼好呢?那就來上課吧!本次課程由美麗的貓娜老師為各位上菜,至於詳細課程內容嘛,不要問,很恐怖!!(無聊~ 又再搞神密了) 

 

在上課的同時,萬用鍋和豆漿機裡的東西陸續完成,就看到飛利浦的工作人員沿桌分發,但是,為什麼從我們前面開始發送,到我們前一桌後就跳到另一排,從後面開始發送時,發到我們後一桌就沒了,嗚~~ 欺負我,哈~ 還好,工作人員有注意到,就另外又拿了幾份過來,呵~ 不然我這篇可能會變成哭訴文(大笑)。

 

母親節的檔期到了,有沒有想好送家裡的長輩什麼東西呢?我要送這個的話,我家老媽應該會說:你是要我做給你吃嗎?交給你,自己動手做,哈~不管是送給媽咪還是自己用,都會很好用喔。當天品嚐現場所製作出來的美食,我只能說,瑞凡,回不去了,這麼好吃,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現在有個好機會,參考一下下面的網頁,不必爬上阿帕契,也不必戴墨鏡,更不必單腳行軍禮,你也有機會擁有貴婦等級的生活喔~~

 

飛利浦展演相關商品的活動特惠網頁

 

4/22-4/29


咖啡機 HD7762 $7990 送直立式吸塵器($1280 的TWINBIRD)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4176362/

 

豆漿機HD2079 $4599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3627197/

 

吹風機 HP8280 $2988

http://panashop.shop.rakuten.tw/200000003784828/

 

攪拌棒 HR1621 $1988

http://www.momomall.com.tw/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01290001138&category_code=1200500000

 

萬用鍋 HD2175 $4998

http://www.momomall.com.tw/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01290000096&category_code=1200500000

 

還等什麼?快點行動吧!!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