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第七傳人 / Seventh Son

片長:102分鐘

上映日期: 2014-12-31

 

導演: Sergei Bodrov

演員: 班巴恩斯(Ben Barnes)、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奧莉薇威廉斯(Olivia Williams)、狄蒙杭蘇(Djimon Hounsou)、艾莉西亞薇坎德 (Alicia Vikander)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奇幻冒險

 

4825.jpg

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的【第七傳人】故事敘述在幾個世紀前,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燒殺擄掠令人為之色變,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瑪爾金的魔力不僅越來越強,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她的腦海中充滿向人類復仇的恨意,所有的怪物傾巢而出,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竟然還是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

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的牢籠,讓葛瑞戈里幾世紀以來最害怕的噩夢成真,他一直在尋找能夠消滅女巫的「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並且將自己一身的功夫全部傳授給他,想不到這一找就是幾個世紀,直到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她的牢籠,葛瑞戈里才找到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他們以經沒有太多時間了,他們必須在下個月圓之前消滅女巫,否則人類末日就將來臨,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這個「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身上。

【電影 第七傳人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在看電影之前,你只需要知道這個故事大約的簡介就可以了,我個人是完全沒看簡介,沒看預告,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來看了這部電影,我不會說它有多難看,因為散場時,坐我隔壁的陌生人很興奮的說,好好看喔~害我把想罵的三字經給吞了回去....

141229_s34h.jpg

其實我去看這部電影之前,只知道有茱莉安摩爾,根本不知道還有一位大咖傑夫布里吉,所以可以說我賺到了(大誤)~

182800bowo5ihpbno3bsow.jpg

只知道屠龍騎士在找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這是在繞口令嗎),但沒說這個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是具有什麼特殊的天賦,所以才必需要找七仔,咳~~是第七子啦,所以給觀眾造成了一種印象,好像是誰來當這個屠龍騎士都沒差啊!!

1418962071big0.JPG

這部片由開始到結束,中間我一度故意將3D眼鏡取下來看看,效果真的都很3D,畫面特效也頗佳,人物造型及變化都很瑰麗,尤其是當茱莉安摩爾回到她的王國,伸手觸碰她的妹妹時,人物的造型特效頗讓人眼睛一亮,只是當她走進城堡裡,伸出手來時,我突然有一種感覺,你一定要由邊邊開始,因為特效師在那裡Standby,所以絕對不可能從中間開始變化,果然,我猜中了,呵呵呵~~

18280377mp372uacfpz37a.jpg

片子裡的怪物真的夠多嗎?老實講不太夠,但是這部片子也才102分鐘,擺太多怪物,會來不及消滅女巫之王,片子就結束了啊~

182817vz24a0x2xrc42c2x.jpg

所以,不能免俗的多放個幾張上來給大家看看,反正看這部片,劇情不是重點,大家也別太Care劇情,看看大銀幕的特效吧,還有3D哩,這才是重點啊~~

全螢幕擷取-20141118-上午-011350.jpg

 

最後,如果你要問我對這部片的個人觀感,哈~答案很欠揍,一句話總結:特效很好,還蠻3D的,但演什麼? 忘了…

美術拼貼9.jpg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