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大英雄天團 / Big Hero 6

片長:108分鐘

上映日期:2014-12-31

 

導演:Don Hall│Chris Williams

編劇:Don Hall│Jordan Roberts

演員: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Genesis Rodriguez、鍾潔米 Jamie Chung、小達蒙韋恩斯 Damon Wayans Jr.、艾倫圖克 Alan Tudyk、托德約瑟夫米勒 T.J. Miller、詹姆斯克倫威爾 James Cromwell、瑪亞魯道芙 Maya Rudolph、丹尼爾海尼 Daniel Henney

 

big-hero-6-poster.jpg

 

 

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未來混合大都市「舊京山」(San Fansokyo,是舊金山與東京都的混成詞,影片中曾出現漢字名「湊京」),14 歲機器人學神童濱田廣(Hiro Hamada)的最新發明,竟令他捲入一個足以摧毀三藩京市的巨大陰謀!孤立無援,阿廣只能藉助一班另類勢力,包括壽司師傅芥末(Wasabi)、化學天才檸蜜(Honey Lemon)、單車信差速美子(Go Go Tomago)、宅男漫畫迷費德(Fred),以及醫護機器人杯麵(Baymax),為他們配上高科技超級裝備,組成非一般的「大英雄天團」,盡出奇謀怪招,最後能否力保他們最愛的城市免於滅亡?

 

 

 

【電影 大英雄天團  資料由  迪士尼  電影公司提供】 


 

在小朋友的世界裡,有人關心,有人相互依賴,有人可以互相吐吐苦水,有人可以互相靠夭,就是簡簡單的幸福,但是如果有一天,這個人不見了呢?少年阿廣的哥哥阿正,在阿廣才發表完科學實驗後,就因為一場爆炸去世了,走不出愁雲慘霧世界的阿廣,有一天突然喚醒了"杯麵",從而展開了一場正義與療癒(?)之路。

 

t201411191638458340194.jpg

 

在看電影之前觀看相觀劇照時,並不覺得這個造型有多可愛,但是看了預告片後發覺,原來這個軟綿綿的造型真的很討人喜歡,但是最讓人喜愛的,應該是機器人單純的邏輯,簡單且服務到底的設計,讓人不由得喜歡上杯麵,但是我其實是想到,設計出這樣單一的性格,不知道是不是有參考家裡的毛小孩,就像我家狗狗每次被我罵,都還是會蹲在我腳邊搖尾巴,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牠都堅持窩在我旁邊,像不像?原來杯麵是毛小孩啊,哈~~~ 

1411034312_1.jpg

 

因為故事單純,所以連帶的反派也十分好認,我幾乎在第一時間就猜到壞人是誰了,這不是在考驗觀眾智慧,簡直是在污辱觀眾的智商,所以你要問我什麼?有睡著嗎?這麼好猜,我能不睡嗎?呵~~~

軟綿綿的杯麵套上了金屬外殼,從原來的軟趴趴變成硬綁綁,雖然說是為了戰鬥,但個人感覺只是想營造出一個很強烈的對比感而已,而且也讓太多人感覺到鋼鐵人的影子,同時在杯麵和阿廣的對談中,一直讓我有些不耐煩,大概是我天生對於這種教條式的東西不適應,所以就算軟綿綿的杯麵很溫馨的抱著阿廣"秀秀",也只是讓我眼皮愈來愈沈重.....

bigHero65408a551de0ce.jpg

 

以前我曾經說過,小朋友對動畫的要求不高,會動、色彩豐富、夠可愛、會說話、有音樂,OK,小朋友就會買單,但是這對迪士尼來講是不夠的,所以這部動畫片有3D(咦~ 為什麼講出這句話來感覺好欠揍),而且秉持著迪士尼一貫的動畫水準,精彩自是不在話下,或許這對小朋友們來說就夠了吧,我想..... 

Group_Attack.jpg

 

觀看這部片的同時,個人感覺阿廣只是思念兄長成疾,為了治療自己所以開始動手幹活兒~ 然後發現自己原本製造出來的小玩意兒被人拿去亂用,有點兒被逼上梁山的味道,應該有趣的故事,卻被太制式化的展開給生生切割了(咦~誰拿了次元刀出來?),雖然個人沒法大愛這部片,但我想看完電影後,還是會有不少人想要把杯麵帶回家,這對於有生產電影週邊產品的影片來說,加分不少,雖然我覺的最有趣的是會噴火的跳跳蝦(再一次被毆)!! 

BH6_FistBump_Baymax_1000x1000.png

 

這有沒有很像是玩具反斗城會放在門口的大型玩偶啊?真的想要帶一隻回去的真的要三思,不然萬一像以下這個情況就不大好了(皮又在癢了~)。 

OH NO~~~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