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特務交鋒 / THE NOVEMBER MAN

片長:108分

上映日期: 2014-11-28

 

導演: 羅傑唐納森(Roger Donaldson)
演員: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路克布拉席 Luke Bracey、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
發行公司: 博偉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BviTW?ref=hl

 

194926jh3zjoojh585q5t5.jpg

 

 

皮爾斯布洛斯南成野生情報員 《特務交鋒》裡遭追殺

睽違特務12年 老皮重披戰袍追殺CIA真凶

獵殺野生情報員 各種高科技武器全出動

史上最有貴族氣質的007 私下成為好男人典範


果要說史上最有貴族氣質的007情報員,來自愛爾蘭的皮爾斯布洛斯南當之無愧!自從007系列電影《誰與爭鋒》後,皮爾斯布洛斯南演過電影無數,始終沒有和情報員角色有太多關聯。但在新片《特務交鋒》中,他終於在12年後重披特務戰袍,站上火線揭發CIA(中央情報局)自美俄冷戰後最醜陋的黑幕!只是以往都是他追著壞人跑,這次他卻成為被獵殺的目標,狙擊手還是他一手訓練出來的高徒。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1980年代活躍於電視電影界,並在1995年因為007系列電影《黃金眼》站上國際巨星地位。他溫文儒雅的氣質,使他在詮釋勇猛機智的詹姆斯龐德時,還多了點書卷氣。但別看他在電影裡聰明過人,經常擅於應用各種科技武器對付壞蛋,其實私下的他,卻自承是科技白痴。日前他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我們家有一台大電視,但到現在我還不會使用,經常得靠兒子幫我開機!」他甚至自嘲自己連DVD和藍光有什麼不同都搞不清楚。

或許卸任007與最新科技不對盤,但有點特質卻是與007不謀而合,007多情,皮爾斯布洛斯南則是深情的現代好男人!私底下他經常被歐美媒體捕捉到與太太、媽媽和兒子出遊的畫面,而第二任妻子姬莉史密絲(Keely Smith)婚後發福30公斤,他也不離不棄,在換妻比換衣還快的好萊塢實屬難得。即使與現任妻子在夏威夷過著鶼鰈情深的生活,皮爾斯布洛斯南仍對第一任妻子卡珊卓哈理斯(Cassandra Harris)念念不忘,今年9月,他出席了美國癌症基金會義演時,便透露自己因為癌症痛失了兩位親人,一位是1991年因卵巢癌過世的首任妻子卡珊卓,和去年也因同樣疾病過世的女兒夏洛蒂(Charlotte),他悲慟地說:「看著你心愛的人被癌症一點一滴地蠶食,你只能握著她的手看著她生命消逝而無能為力,那會在你生命中成為不可磨滅的痛楚!」因此他與不少名人聯手募款,希望能為患者和家屬帶來正面能量。

在積極參與社會公益的同時,皮爾斯的銀幕生涯依然持續,今年他與曾合作《天崩地裂》的導演羅傑唐納森(Roger Donaldson)再度攜手合作《特務交鋒》,該片根據暢銷小說《There are no spies》改編,皮爾斯不僅擔任男主角,還身兼該片製片。羅傑唐納森表示,促使兩人再次合作的原因,除了惺惺相惜,還有就是他們之前在山上合作《天崩地裂》的經驗實在太愉快。

為了《特務交鋒》,劇組人員前進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及新興國家蒙特內哥羅等地拍攝,為了追殺皮爾斯這位野生情報員,電影中還讓各種高科技利器如無人駕駛偵察機、行動掃瞄器及精良武器出爐,當然,電影中不乏許多驚險的追車和爆破場景,誠如皮爾斯布洛斯南表示:「如果你在追尋刺激精彩的諜報動作電影,《特務交鋒》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電影 特務交鋒 資料由  博偉電影公司  提供】


其實這部片真的會讓我想到前陣子的浴血任務以及超危險特工,同樣都是老探員退而不休或是無法休,拚著一把老骨頭重出江湖,但是這些老骨頭可都是萬中選一骨格精奇的老骨頭,就在人們以為老傢伙不會再有所作為時,才熊熊發現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只是他們寶起來,可是真會讓人受不了的~~

 

其實只要畫面上有帥哥美女,觀眾自然會買單,而皮爾斯年紀雖然大了,但是他也是愈老愈帥,在銀幕前一樣很有吸引力,只是..... 他的大肚腩會讓人瞬間冷卻,話說皮爾斯已經是61歲的老先生了,真的無法要求什麼六塊肌之類的,但是當我看到他穿著白T時,不管他的外套如何的帥氣,但是仍然會讓我注意到裹在白T下的圓圓肚皮,隆起來活像懷了五個月的身孕....

 

 

想要看六塊肌還是有機會,皮爾斯的徒弟路克布拉席還是有展現六塊肌啦,只是不知為何,個人看了high不起來,就算有火辣辣的床戲(呃~ 好吧,算有火辣辣吧...),也讓我閃了神,神遊到外太空去了...

劇情說不上十分精彩,畢竟常有在看戲劇的人都可以猜的出來,所以一開始,我就猜到了結局會是什麼,女主角歐嘉的身材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所謂人要衣裝,看她在上班時的穿著毫不起眼,也不會太過出眾突出,但是一換上海報上的那一款小禮服,哇塞~ 簡直會噴火了,這簡直讓人懷疑有加了什麼支架嗎?哈~~

英文片名11月男人很應景的在11月要上映了,我想,光是衝著皮爾斯的個人魅力,我就會買單,而男性朋友,應該也會衝著歐嘉買單,再加上諜報的劇情,另外加入了忠誠與背叛,信任及親情,還是可以小小的推荐一下啦~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