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雙城戀習曲 / 2STATES

片長:148分

上映日期: 2014-10-31

 

導演:Abhishek Varman

編劇:Chetan Bhagat、Abhishek Varman

演員:阿俊‧卡普、艾莉雅‧巴特、Amrita Singh

發行公司: 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omifilm

 

20140722002434.jpg


改編自3 Idiot(三個傻瓜)原著作者Chetan Bhagat的小說「2 States: The Story of My Marriage」,故事靈感源自作者與妻子的親身經歷。

出身德里中產階級家庭的旁遮普男孩Krish,遇見來自清奈婆羅門家庭的泰米爾女孩Ananya,兩人相知相戀進而決定走入婚姻,無奈雙方家庭的經濟背景與宗教信仰、階級文化、婚姻觀念等等都相差懸殊,見沒幾次面雙方家人就已勢同水火宛如隔世仇,這對年輕的有情人該如何克服重重阻撓終成眷屬呢?

【電影 雙城戀習曲 資料由宝米數位有限公司電影公司提供】

 


 

我想這部片應該讓熱戀中的男女都來看看,除了歌舞好看,敍事流暢之外,沒有太多多餘的枝節,劇情圍繞在男女主角的原生家庭所帶來的差異,這真的要讓熱戀的人都來看看現實必須面對的生活,要提醒大家這部片長達148分鐘,是的,2個半小時,所以我原本以為會有許多累贅的情節,但是結果頗讓我意外,因為真的沒有太多枝節,但是這2個半小時真的對我來說還是過長了點....

 

ad校花,因為經濟學而陰錯陽差談起戀愛.jpg

 

原本男女主角的校園戀愛情節,還好沒有過多的著墨,不然我一定立刻昏睡過去,而這部片的重點擺在 “見家長"~ 戀愛可以是二個人的事,但是一旦想要結婚,共組一個家庭,那就不只是二個人的事,是二個家庭的事,而且有可能會變成二個家族的事,所以關關難過啊!!

 

為了討未來岳父歡心,克里希每天拜訪,使出渾身解數討好岳父與岳母.jpg

 

除了雙方家長會各有意見之外,雙方文化的認知及差異,都有可能造成爭執,爭執一旦多了,就有可能磨掉愛,然後會發現,雖然我也愛你,但是我無法和你以及你的家人一起生活,唉~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啊!

 

1233384_769304249801842_4098773557833567113_n.jpg

 

電影尚未演完時,我和朋友說,感覺怎麼有點像八點檔,噗~ 對不起,我錯了,現在台灣的八點檔都嘛是奸情,不會有這種純愛的劇情,啊~~(尖叫)對不起我又錯了,台灣現在的八點檔不是都是奸情,是《世間情》,根本就不純情了,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加到讓人以為這是神怪奇幻類型的戲,其實根本是大雜燴來著,我說這部片像八點檔還真是污辱了八點檔,八點檔怎麼可能這麼純情啊(謎之音:你這是褒還是貶啊?),想看純情的純愛片,千萬別選八點檔,就來看看這部《雙城練習曲》吧!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