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有你,生命最完整 / The Best of Me

片長:1小時58分

上映日期: 2014-10-24

 

導演: 麥可霍夫曼

演員: 蜜雪兒莫娜漢、詹姆斯馬斯登

發行公司: 龍祥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

官方網站:龍祥電影

 

The-Best-of-Me.jpg 

10/17-10/19口碑場搶先上映

10/24正式上映

★《瓶中信》、《手札情緣》全球暢銷8千萬本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感人小說改編!

★原著小說《紐約時報》排行榜TOP10、《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冠軍!

★《一日鍾情》、《為愛起程》導演最新浪漫力作

命運迴異的兩小無猜,長大成人後在愛真愛和現實之間,該如何抉擇?

愛情小說天王尼可拉斯史派克感人力作,一段關於緣份、忠誠和犧牲的愛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

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

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

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電影 有你,生命最完整 資料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寫在前面,我是3A,所以我喜歡的電影統稱為A菜,但是,這部片光看劇照就可以知道,明明就不合我胃口,我真是犯賤了才去看,看完後我也只能說:這不是A菜~~~ 所以,喜歡這部電影的人請快快離開,因為接下來我可能會冒犯到你的心頭好片了。

activities3_655_1411372446.jpg

劇情和整部片的風格都很文藝,就真的很文藝風~~ 光看這部片一系列的劇照就知道了,這絕對會是充滿了愛的一部片,焦點也很自然的放在男女主角上,就好像我上回看PS我愛你一樣,但是那時是看朋友的DVD,在場的女性朋友都看的好感動,但我卻無聊到旁邊去泡咖啡,在我忍耐了半小時後,忍不住先行離開,看這部片也一樣,我真的被轟炸到受不了而找周公下棋去了。

1413274694V8Z_1.jpg

雖然說這部片不是我的菜,但是看劇情簡介應該不至於會立刻讓我昏昏欲睡啊,我想,是整部 片的風格吧,反正劇情已經不重要,這部片就看男女主角調情就好了,真的,我是認真的這麼說,遇到爆炸被炸飛沈入海裡被救起,也只一句話帶過,該有糾結的父子情也只輕輕掠過,婚外情女主角就只是苦著臉對丈夫說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就沒了,該有的戲劇張力全都沒出現,就只要看美美畫面裡,男女主角不斷的在糾結在我愛你的情緒裡.....

bestme005.jpg

我想男女主角會這麼糾結,大概也只有一個原因:『得不到』,因為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無法到手的永遠會是心口上的硃砂痣,一旦到手了就是蚊子血,硃砂痣這個譬喻可不是我說的,是張愛玲說的,但卻很傳神。

7709d18b139351e705541b42ab1fb65f.jpg

這部片雖然不斷的讓我陷入昏迷狀態,但也非一無可取,因為它的畫面取景極佳,文藝愛情片的畫面就該這樣拍才對啊! (謎之音:咦~ 你又不愛,什麼該這樣拍?)

【電影評論】有你,生命最完整:從電影看進小說.jpg

為什麼我一開始要叫喜歡這部片的朋友快快離開,因為當天我看完回家後,我回答了朋友對於這部片的感觸:真XX的有夠無聊,劇情完全都可以被縮小, 只把調情的部份放大, 這部片可以再無聊一點。哈~所以我說這是我個人的偏見,偏見,偏見~~

10002929_946020725428060_3999352094852061175_n.jpg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