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安娜貝爾 / Annabelle

片長:1小時39分

上映日期:2014/10/2 晚場起

 

導  演:John R. Leonetti

演  員:Alfre Woodard、Annabelle Wallis、Eric Ladin

類  型:恐怖驚悚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

【厲陰宅】中被華倫夫妻深鎖在收藏室的安娜貝爾娃娃,即將重返大銀幕!!!

 


寫在前面,如果你想看厲陰宅的導演溫子仁所導的鬼片,那請注意,這部片不是溫導演導的,他只是監制,不是導演,導演是John R. Leonetti,溫子仁在概忙著在飆車,沒空吧。

看過厲陰宅的朋友們應該都不會忘記在那部片中,有一個詭異的洋娃娃安娜貝爾,這部片就是在講安娜貝爾的故事,但是安娜貝爾是如何變成鬼娃娃的呢?所以有了這一部電影,但是.....

 

看這部片時,我一直不停的放空,因為原本期待會有爆點的地方,全都很收斂的收掉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反正都已經是限制級了啊,尤其是在母親發現安娜貝爾變成人形站在門外,門緩緩的關上了,就在門尚未完全關上時,可以看到安娜貝爾突然之間向前衝,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變成一個黑臉邪氣的女性衝進屋子裡來,原本在這裡我覺得"高潮"來了,好期待會有什麼爆點,但是,沒了,就這樣沒了,安娜貝爾雖然衝進屋子裡來,但是鏡頭一轉,只看到母親縮在牆角,啊咧,前面營造的這麼好,這樣就收掉了,是怕觀眾心臟病發嗎?這不就像是我明明點了辣烤雞翅,但是才一開始吃,就發現老板忘了加辣椒....

 

 

有許多應該可以有所發揮的地方,都默默的就收掉了,整部電影我找不到一個亮點,硬要說的話,就是預告片啦,預告真的剪的不錯哩,看完預告再來看這部片,除了被聲音突然開大給嚇到之外,我想看過預告片就算是打過預防針了啦~

 

原本在樓梯間裡看到那個模糊不清的影子時,我熊熊想到2006年的《羊男的迷宮》,但是這個所謂的邪惡的角色,也並未加以著墨,就這樣用口頭說的方式,來解釋這所謂的邪教,但是連這個教的教義是什麼,也都沒有說明,這,老板~~~ 我要加辣椒啦!! (跺腳)

 

如果說這部片能像《羊男的迷宮》一樣,給我一個絢麗的色彩或是燦爛離奇的世界,那我可能會給好評,但是今天看完後,我只跟朋友說:每個母親講虎姑婆的故事, 都會比這部片精彩, 都會比這部片恐怖, 就算被片商列為黑名單, 我也要誠實說, 真XXX的有夠無聊 (我大概已經黑了)

 

原本以為會有什麼驅魔之類的儀式什麼的,但是sorry,在這部片裡你看不到,神父是帶走了安娜貝爾,但是也只帶到了教堂門口,然後自己就進了醫院了,好奇嗎?想看嗎?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如果你是愛看恐怖片的觀眾朋友,那我勸你把錢省下來,好好吃一頓比較實在,如果你不常看恐怖片,或是想帶女朋友去體驗一下恐怖片的氛圍,那麼這一部應該是個好選擇吧,我想.....

 

電影中的安娜貝爾很詭異,但是現實中的安娜貝爾卻很童趣,而且真的好可愛喔,要這樣丟掉,還真有些捨不得啊!

 

今天映後有工作人員在前方放了一張白色搖椅,並且放了一個電影中的安娜貝爾娃娃,然後就有一堆人擠過去要和娃娃拍照,但是我不大明白,為什麼要和鬼娃娃合照啊?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