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絕美極限 / Grazing the Sky

片長:1小時27分

上映日期: 2014-09-19

 

導演: 奧拉西奧.阿爾卡拉

演員: 安東尼奧.塞古拉、麥斯.拉.薩拉、達米安.伊斯特拉、艾瑞卡.因古恩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電影類型: 劇情寫實

 

 

 

★歷時5年 橫跨11國貼身紀錄

★太陽劇團表演藝術身體樂章

奔向天空、躍出弧線,用生命挑戰人體之美

關於極限,人類能持續專注80小時,承受高達6g重力加速度;與專注和重力加速度為伍的空中飛人,又能綻放出多少美的可能?本片近距捕捉太陽劇團表演藝術家的訓練與生活,歷時5年跟訪世界各地8位特技藝人,橫跨11國記錄汗淚交織的夢想旅程。令人屏息的絕美攝影,為飛人們躍升的肌肉線條留下見證,驚心動魄的瞬間反應,揭開前所未見的自我挑戰,奏出力與美的身體樂章。

 

【電影 絕美極限 資料由  佳映  電影公司提供】

 


 

相信你我都曾經聽過一句slogan,《一生必看一次的表演-太陽劇團》,到底太陽劇團有多利害?其實我並沒有看過,但是我相信這個劇團必定有令人驚讚的演出,單是看幾張劇照,就可以知道他們挑戰人體曲線的極緻,所以片名才會叫絕美極限吧…我想~~

 

 

以為就只有像小時候看到的馬戲團一樣,空中飛人在空中盪來盪去嗎?但我小時候真的很吃這一套,哈~ 現在的空中飛人,難度似乎比我小時候看的更高了,而且不像小時候看的有一根橫桿在空中盪啊盪的,雙人全都以空中一個固定的平台為表演舞台,而單人的難度更高了,只以一根繩子在空中纒繞,表演出各種不同的動作,真的不得不配服這些人。

 

但是這部片並非是以表演時的精彩畫面為主,而是以練習時的各種辛勞,還有表演人員現身說法,說出這些表演對他們來說所代表的意義,而這些份量極重的練習,又是為了什麼?由站在第一線的表演人員,對著鏡頭娓娓道來,格外讓人感受到他們擁有的熱情。

 

許多人都會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但是其中所付出的心力有多少,又有誰能夠知道,可以透過這一部片,花了五年的時間,跟著太陽劇團嶄轉各地,記錄下這些表演者的生活記錄,每一個人都是很認真的來看待這個表演。

 

朋友聽我說到這裡,不禁問了我一句,少蓋了,你那部記錄片沒睡,你說實話,睡了沒?哈哈哈~ 只要是記錄片沒讓我睡,就不算是好的記錄片,所以,我又睡了,這部片,合格了,噗~ (別K我)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