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愛上雲端 / Sex Tape

片長:95分

上映日期: 2014-09-05

 

導演: 傑克卡斯丹

演員: 卡麥蓉迪亞、傑生席格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電影類型: 輕鬆喜劇

 

索尼影業繼《倒數第2個男朋友》、《男女生了沒》後敢性浪漫喜劇第3部曲。

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某日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還將炒飯過程全都錄,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急的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小電影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

 

 

【電影 愛愛上雲端 資料由 索尼影業 電影公司提供】

 


 

還記得幾年前,雲端的概念一提出來時,有同事曾問我:什麼是雲端?(謎之音:問你幹嘛?你又不是MIS,怎麼會問你?哈~ 同事常有莫明其妙的問題,不知道可以問誰就問我啊~)那時我只回答,你把窗戶打開往外看,就可以看到雲端了,同事聽了只翻了個白眼,但是同事的態度,其實也是許多人的問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就只聽到了一個名詞,知道了有這個東西,但是看不見又摸不著,到底是怎麼回事,也說不清,這就是大多數人對於雲端的概念,但是如果好好善用這個資源,可是一個很方便的好工具。

這種輕鬆性喜劇,其實沒什麼好劇情簡介的,就是一對夫妻不小心把自己相親相愛的影片,上傳到了雲端,又不小心,透過雲端分享了出去,讓一些原本不應該看到的人也看到了,聽起來很荒謬對不對,其實就是因為對於雲端分享的不了解,原本可以很簡單解決的事,卻被複雜化了。

為什麼我要說這部片是宣導片呢?因為片中看到這對夫妻的小男孩,問這對夫妻,你為什麼不用遠端直接在雲端刪除呢?這句話一出來,我看到許多在電影院現場的觀眾發出愰然大悟的聲音,不會吧,用了這麼久的雲端分享,竟然還有這麼多人不清楚,我會說用了這麼久,是因為有在用智慧手機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使用過雲端分享,不然其它人怎麼會看到你分享的照片呢?哈~

1408958662_1.jpg

這位大老板的家可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看他家裡許多的畫和相片,都是以他自己為主角,看到第一張,忍不住笑了,看到第二張,不會吧,這人這麼自戀,看到第三張,第四張.... 哈~ 那種感覺真的就像無孔不入的小強,到處都是,而這部片裡最搶戲的,應該就是那隻狗了,當那隻狗從跑步機上滑出去撞到牆上暈了過去,男主角拿著手機詢問Siri「要怎麼幫狗CPR」,全場暴出大笑,果然是輕鬆喜劇無誤。

發現影片可能被放上色情網站公開播放時,卡麥隆和丈夫急忙跑去色情網站的登記辦公處,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後才發現,這個色情網站的規模大到出乎他們意料之外,要怎麼才能把影片下架呢?他們決定動手使用破壞性的方式,但是才一出手就發現自己錯了,這家色情網站不但規模大,連保全都很完善,站長出來了,對他們說可以使用文明的方式,只要來信就可以了,不必用這麼暴力的方法,他們也不會把不願意曝光的人的影片上傳,哈~

當影片最後,他們終於取回最後備份的USB碟,決定"毁"掉它,還真的是"毁"掉,看到這裡時,我的疑惑是,不是把檔案刪掉就好,幹嘛這樣啊?

 

 

看完這部片時,有沒有對雲端的功能有多一點的認識呢?所以說是宣導片來著~~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