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了風飛鯊,讓我笑個不停,現在風飛鯊2要上映了,怎麼能錯過呢?先來看看新聞....

 

原文網址: 啥? 《風飛鯊2》成推特史上最熱門電視電影!

 

 

《風飛鯊2》成為推特史上相關推文最多的電視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認為好萊塢最「瞎」電影之一的《風飛鯊》(Sharknado), 很快就拍了續集,兩集上不了院線的電影,未料到卻在電視上大放異采。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Syfy在31日表示,電視電影《風飛鯊2》(Sharknado 2)前一天首播 ,竟然打破Syfy的收視紀錄,也成為推特史上相關推文最多的電視電影。

《風飛鯊》內容描述美國西岸刮起一場可怕的龍捲風,把成千上萬的兇猛鯊魚都捲到岸上,牠們在洛杉磯大街的上空「游來游去」,擇人而噬 。

《風飛鯊2》這回則是龍捲風捲起的吃人鯊襲擊紐約市,一播出吸引390萬觀眾收看,成為最多人收看的Syfy自製電影。Syfy說,其中160萬觀眾是備受廣告商青睞的18歲到49歲觀眾族群。


光看預告就很想笑~~

       


 

其實我得說,第2集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

 

但是以娛樂性來說還是很夠,大家都在批評這部片很扯,是沒錯啊,我想這部片也沒有打算要拍出一部偉大的考古片來,總之天馬行空的想法,把它變成影像來放映,也沒什麼不好啊,如果常看syfy台的話,會發現風飛鯊還不能算是最扯的,我上回還看過鯊魚游到沙灘裡,游在石頭裡,那才叫扯呢,哈~~ (自己想到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天又看到風飛鯊第1集播完,接著續播第2集,關於第1集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鯊魚無雙,外掛全開 -- 風飛鯊

 

之前不是看過一句很不通的選舉slogan,只有台北才能超越台北,那時看到這句只覺得狗屁不通,但是這句詞如果放在這裡,只有風飛鯊能超越風飛鯊,完全沒有違和感,真是恰如其份,以為風飛鯊已經挑戰了你的極限了嗎?那麼來看看風飛鯊2吧~ 第2集上映了喔!


看著飛機上的引擎吸進了生物,一般我們會說這是鳥擊,但是在這部片裡,這不是鳥擊, 這不是雷擊, 這是, 噗~ 鯊擊, 哈哈哈,對不起,我看這部片就一直笑,笑個不停~~

龍捲風來襲已經很恐怖了,何況它們是有牙齒的風暴,一看到有牙齒的風暴,我又笑了,這氣象主播怎麼這麼有才啊,在第1集裡,我一直懷疑這鯊魚是嗑了什麼藥,才會這樣拚命要上岸咬人,但是第2集裡,我反而覺得鯊魚是身不由己的成份居多,這是什麼形容詞啊,哈~


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青蛙過河吧
,所以當男主角站上了車頂,和站在乾地上的同伴很有默契的一點頭時,我又大笑了,這部片的笑點還蠻多的說。

 

 

還記得第一集中主角手持電鋸飛身鑽進鯊魚肚子裡,把鯊魚開腸剖肚出來的畫面嗎?看到後面他們把電鋸拿了出來時,我真的笑慘了,哈哈哈~

 


當最後的空中騎鯊魚畫面出現時,真的扯到不行,在夏威夷我們衝浪,, 在紐約我們空中騎風飛鯊, 哈哈哈哈哈~ 真是幽默啊!! 只是我找不到空中衝鯊的圖片,結果只找到GAME的畫面,而這款
GAME還是官方推出的說,哈~ 害我也想要下載來玩了。(有注意到圖片中那個保護傘嗎? 嚇不倒我的~~) 字幕跑完 (其實只是因為我在用電腦沒轉台),, 居然也有彩蛋,, 雖然和電影沒啥關聯,哈~

然後我在找風飛鯊2的圖片時,意外的找到這張圖片,這是FUNKO 公司在其旗下POP! Television 系列推出了一款風飛鯊玩具作品。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FUNKO POP! Television Sharknado

建議售價:美金9.99 元;預計發售日期:2014 年06 月。


不過是看個影片,有必要這也想要那也想要嗎?還是,我來吃個"鯊魚煙"就好了,咦~~ 這是什麼結論啊!! 奉勸各位觀眾真的看這部片,不要太認真,以免看完血壓上升,呵~ 不過話說明年又會有風飛鯊3問世,不知道劇組是不是有打算來個50集,每一州都來玩一次啊?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