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片長:150分

上映日期: 2014-06-06

 

導演: 蓋瑞斯艾文斯

演員: 松田龍平、伊科烏艾斯、北村一輝、Marsha Timothy、Julie Estelle

發行公司: ifilm傳影互動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劇情寫實

 

 

★十年來最強動作爽片 續集再攀地表奇蹟

★跨國卡司 輪番上陣 動作場面 絕無冷場

 

一個臥底警察對抗龐大的地下組織

《全面突襲》第一集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這次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以及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臥底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行列。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更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關於電影】

 

由蓋瑞斯艾文斯所執導,被譽為十年最強動作爽片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延續上集拳拳到肉、大呼過癮的武打場景,《全面突襲2》導演將自己對於武術的熱情發揮地淋漓盡致,看得觀眾大為驚奇! 日前《全面突襲2》於今年日舞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贏得眾多權威影評與觀眾的一致盛讚與肯定。好口碑迅速在全球蔓延,官方釋出多款海報、劇照與預告,已令全球影迷興奮不已。

 

拳拳到位 直擊每一根神經

《全面突襲 2》除了片中的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依舊男人味十足外,更網羅了北村一輝、松田龍平、Marsha Timothy、Julie Estelle等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維持傑洛斯伊凡斯鮮明簡潔的節奏、引人入勝的影像風格與精湛美術,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飛車追逐場面,過程精彩萬分,讓人無法喘息又目不轉精。而導演更掛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刺激過程即將再攀地表奇蹟。《全面突襲2》預計3月於北美上映,4月11日將與台灣觀眾奮勇殺敵、一起痛快打個過癮!

 

『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媲美蓋瑞奇 朴贊郁 昆汀塔倫提諾

《拳霸》東尼嘉(Tony Jaa)後,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即將降臨,他用鮮血和拳頭證明,這套功夫才是真王道!伊科與導演蓋瑞斯聯手把武打功夫電影帶往全新境界,賦予無窮想像力,每一個動作場景都毫不手軟,讓影迷屏息以待。《全面突襲》預告片一發佈便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大讚「比朴贊郁《原罪犯》還殘暴!」影評更讚譽,「瘋狂槍戰、武打、特技場片,遠超過好萊塢斥資上億美金大片。」媲美蓋瑞奇、朴贊郁及昆汀塔倫提諾大導般獨樹一格的功力,蓋瑞斯艾文斯無庸置疑已開創出他的強烈視覺風格,大師之路指日可待!

【電影 全面突襲2 資料由ifilm傳影互動電影公司提供】


記得之前在看過全面突襲後,幾乎所有看過的朋友,都用同一個詞來形容觀後感:拳拳到肉~ 真的是拳拳到肉,每一拳都打在關節、要害、必救之處,捱沒二下子大概就沒命了,而且每個看過的人都會說:好痛,那麼現在第二集要上映了,會不會又好痛呢?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在上了一天班之後看電影,十分容易入睡,所以我時常在看特映時,一不小心就睡著了,所以,也有朋友好奇問我,那這部你會睡嗎?今天看完回來,我會這麼說吧, 第一集是爽片, 第二集是劇情片, 看爽片我不會睡, 但是看劇情片嘛..... 嘿嘿嘿~~

 

raid-21-e1372857357414.jpg

難免會拿第1集和第2集來做比較,咦~ 上面那位在第一集不是掛點了,怎麼第2集可以再掛一次?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讓人一死再死嗎?

個人感覺第1集整個氣氛的凝聚力十分強大,就算劇情鳥鳥,我想大家都不在意,而且配合上血腥暴力的動作,毫不留手也很不客氣的開打,果然讓許多人叫好,那第2集呢?第2集的文戲就較多了,並且加入了許多無間道的劇情,加入文戲後動作的戲碼也沒減少,因為這部片長居然有150分鐘(有嚇了我一跳),但是導演在這部片中的分段就多了很多,所以有很多片段都是穿插的,雖然同樣打的很讓人血脈噴張,但是片段播出的結果,就是讓我無法當它是爽片來看,情緒都被打斷了.....

MiHI6HF - Imgur.gif

 

但是還好到了後半段,大概是故事交代清楚了,所以沒有再用片段穿插的方式來講故事,所以到了後面就有一氣喝成的感覺(終於),但是當男主角闖入另一個角頭的大本營時,我突然又有一種打怪去的感覺,好像電玩必須破關一樣,打個不停~~

dHOrGYY - Imgur.gif

 

多的武打動作,都讓我聯想到小巧騰挪的感覺,沒有像北方拳的大開大闔,畢竟是印尼片嘛.

 

YinvUzn - Imgur.gif

 

 

 

一開始沒注意到,原來這連著二張的角色,可是手段十分凶狠的魔王等級的人物,散場時朋友還在講魔王二號及三號,形容的很貼切耶~

 

本人看電影一向很容易分心,所以我又分心了,我在想,男主角是不是有代言手錶啊,所以不管他怎麼打,不管打的有多慘烈,那隻手錶始終都在手上,哈~ 分心真是不好的習慣。 

 

我知道有許多朋友都超愛這一集,但是,我就是無法很爽快的說我喜歡,除了情緒一直被打斷之外,無間道的劇情也有些長了,鋪陳的太久,就是我又昏昏入睡了,我想我的想法應該和主角的最後那一幕一樣,彷彿在打超級瑪利破了無數關卡,終於打倒了魔王後,竟然發現,要再全部重打一次,而且烏龜都變成了打不死的鐵殼龜...... 這會讓我只想大喊 (呼~ 好累) 我不玩了!!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