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片長:92分鐘

上映日期: 2014-02-27

 

導演: 《獅子王》勞伯明克夫

演員: (配音)泰布瑞爾、馬克斯查爾斯

發行公司: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電影類型: 卡通動畫




夢工廠2014年全新推出最新冒險動畫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可愛逗趣內容再掀話題,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他所發明的時光機展開驚天探險,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了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關於電影】

 

夢工廠將於2014年2月推出年度鉅作《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這部以美國熱門影集《波波鹿與飛天鼠》為靈感的全新作品,描述「父子”」之間的親情,但另類的是為人父的皮巴弟先生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全能天才「狗」,而養子薛曼則是個聰明調皮的小男孩,奇妙逗趣的組合完全顛覆以往人養狗的飼主關係;故事更搭上近期熱門的時空穿越劇,將帶領觀眾穿梭時空回到歷史著名的時代,看主角們如何與歷史名人搞笑脫稿演出!由」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配音網羅艾美獎最佳喜劇男配角得主─泰布瑞爾以及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扮演童年彼得帕克的馬克斯查爾斯等共同配音演出,影片充滿歡樂、智慧以及親情

 

【電影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資料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電影公司提供】

 


 

人養條狗當寵物這種事很常見,但是你看過狗養人嗎?哈~~所以,請不要太一本正經的來看這個故事,而且這是夢工出廠,放輕鬆點,用童心來看,就不會突兀了。



故事裡的皮巴弟先生,是一隻聰明到極點的狗,不旦擁有大學文憑,還有數個博士學位,而且還會跳舞、調酒、擊劍,簡直無所不能,但是牠還是一條狗,所以,牠養的小男孩,到底要算是人?還是狗?



其實在夢工廠裡,是人是狗的差別並沒有很大,但是當我看到皮巴弟這一系列的造型時,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人喜歡給寵物們穿上衣服,還給寵物們各種造型,那麼何妨讓皮巴弟自己來一段cosplay?哈!!



故事裡的一個重要道具,是皮巴弟先生所製造出來的時光機,也因為這台時光機,才產生了故事中的各種不同的冒險,也突顯了人在情緒化的影響下,所做出的決定,通常會招致什麼樣的結果,拍給小朋友們看的嘛,總也要寓教於樂啊!



歷史上法國的瑪莉皇后和晉惠帝一樣有名,晉惠帝說出了沒飯吃為什麼不吃肉,瑪麗皇后則說出了沒麵包吃為什麼不吃蛋糕,不管這是不是後人杜撰的,但只是為了突顯出高高在上的官員及帝王們根本不在意民眾的死活,但我想那個蛋糕一定很好吃(大誤)。



世界知名的戰役木馬屠城記,我看到這一段真的是忍不住一直不停的發笑,簡直把木馬裡的勇士們全畫成了只長肌肉沒長腦的肌肉男,連帶的把木馬拉進城的特洛伊城裡的人都訕笑了一番。



最後的結局? I don't care 反正夢工廠出品,主打給小朋友看的動畫,一定是happy ending,所以不必再問了,能夠搭乘著時光機,到歷史上各個世代去"見證奇蹟的時刻",薛曼還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呢,哈!!



原本沒打算放上幕後配音人員的照片,但是這個配音的小男孩也未免太討人喜歡了,所以還是來貼一下~

知道是誰給皮巴弟先生配音嗎?是這位:泰布瑞爾,也是2011年艾美獎最佳喜劇男配角得主。

為戲劇配音講求的是口條及聲音表情,艾美獎得主自然實力不在話下,但是小男孩薛曼呢?原來這個為薛曼配音的小演員就是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怪不得聲音很有戲呢~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