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T17看到一個BungBungame Kalos體驗會,很高興的參加了這個體驗會,原本只知道是一個平板,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我還是不大清楚,對於我這個不大關心平板的女性來說,其實只要它方便攜帶,不耗電,待機時間長,拍照可以很順手的拍到一個清晰的影像,上網不會龜速,也不要太重太醜,這樣就好了,這樣的要求算高嗎?這很基本了吧....



這次的活動是在:2014/01/18 下午2開始,地點是在 Roof M Caf臺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3樓之3) 但是最貼心的,是活動對象,不是只有專業人士才能參加,對象包括:電腦王讀者、T客邦會員、3C部落客、行動裝置愛好者、上班族,所以我也來參加了~



Roof Cafe我個人並未去過,才走進會場還真的有嚇一大跳,好前衛的天花板啊,如果今天天氣好些,應該會很不錯的說的說,可惜當天的天氣不是太好,天空有些灰濛濛的,可惜了說。



一開始自然要由 BungBungame 的業務經理來介紹一下產品,但不知是不是有些太緊張,麥克風的聲音時大時小,再加上一旁的工作人員就站在我們的座位旁,可以說是緊鄰,聊天的聲音大到蓋過台上人的聲音,害我一度很想請他們小聲點,但我沒有開口的原因是... 台上講的其實沒有很精彩,我若想知道規格,拿出手上的DM來,可能會比台上介紹的還詳細。



換了這位手持麥克風的"應該是顧問吧",口條真的好多了,但是他也只大略的過場一下,還是交棒給工作人員來介紹,但是我因為晚到,坐在後面,還真看不到他們在台上幹什麼.....



總之,我還是有機會拿到這台平板來體驗一下,這個LCD,這個畫質,還真的很不錯,我點了二三個程式讓它同時跑一下,再開啟影片來看,也沒有延遲,原來這台的規格開的很高,除了10.1"的大畫面之外,它還是四核心,內建2GB DDRIII,而且最讓人驚訝的,是它的相機畫素竟然高達1千3百萬畫素,呵~ 讓我好心動啊!!



現場摸到這一台,自然不能免俗的來拍張側面照,雖然說不是很薄,但是我想現在市面上有那一款真的能做到很薄呢?這台雖然也不輕,官方規格上寫著590g,出廠時配備16GB的版本,但我想如果有需要,自然可以再擴充,16GB還真的一下就不夠用了說。



現場體驗完,完成問卷,還送你一份小禮物,我好奇的打開來看,原來只是便條紙,呃,好吧,這,很實用。



下半場還沒開始之前,我和朋友最感興趣的,其實是放在現場DEMO的二台大尺吋的電視機,高畫質的畫面,完全吸引了我和朋友的目光,正好我朋友最近有打算換電視,看來考慮4K,是必須的(誤~)。



下半場的重頭戲自然是抽獎囉,真的的很羨慕抽到大獎的朋友們,所以沒抽到我,我就意思意思拍個一二張,表示我人在現場就好了,我又不是記者,那麼詳實做記錄幹嘛(耍什麼任性啊!)。



整體說來,這台的規格真的開的不錯,但是在現場看工作人員介紹時,都只強調這台的遊戲功能,講起來真的有些可惜,而且這台的售價也不低,開出13,900的價格,坦白講,如果我要買,在這樣的價格條件下,我應該還是會優先考慮一些大品牌的平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ngbungame 平板 體驗會
    全站熱搜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