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來到士林夜市,來到了陽明戲院旁這個一級戰區,肚子餓了該怎麼辦,在這裡不怕找不到好料,但是碰上了下雨就很討厭了,所以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吃,一抬頭看到這個招牌,就決定了這裡了!!


角頭的招牌,我不是角頭,一樣可以吃~~

店員拿著menu一一解說

除了餐點,反面也有一些單點的飲料


如果不想點單點的飲料也沒關係,後方也有提供紅茶及冬瓜茶



我們進去時,座位已經有八成滿了,但是請放心,這裡還有二樓,我們到達時,因為一樓還有空位,就坐在一樓。


才坐下來,我就看到座位旁的調味料,需要什麼醬料,不必再另外找服務生要,很方便
 
我和朋友一行四個人,就上來了四個桌墊及餐具.,餐具都用個別包裝包好再擺上來,也可以避免他人手的接觸.
點好餐在主菜上來之前,先來去後方的飲料吧拿飲料,順便帶碗玉米濃湯


醬料先上來了,居然有五種之多~


醬料可都是店家特別調製的~



這是玉米濃湯,我正在撒上胡椒,這胡椒罐還是電動的耶,但是金歹勢,光太亮看不大出來.....



因為,我一按下這個電動的胡椒罐,罐子的底部也有燈光,所以過曝了.....


先上來的是爆漿餐包,原本這樣看不出來~

讓朋友動手剝開一個來瞧瞧,真的一口咬下的話,就噴了出來....


主菜上來了,腓力牛排~~ 果然看起來就很厚實可口,配上一顆蛋、麵條以及一點配色用的蔬菜,兼顧了視覺的均衡,加上大塊的腓力真的很超值。


我點五分熟,真的建議牛肉不要吃太熟,不然就可惜了牛肉的鮮嫩口感了,先來看看這個切面,粉紅粉嫩的,好啾係喔~ 配上上面那五種醬料,真的分別有許多不同的驚喜,如果講究一點的人,也可以試試放在旁邊的塩,塩和胡椒放在一起,也是電動的,真的想品嚐牛肉的原味的話,個人建議可以試試只加塩,更可以吃出牛肉的甜味~


朋友點的鮮蚵也上來,上面淋上了滿滿的沙拉醬,都看不到鮮蚵在那裡了


這個鮮蚵真的好大一顆,嚐起來真的有大海的鮮味,雖然一盤只有五顆,但是因為太大顆,所以完全不會覺得份量太少!

至於價位,一客牛排300有找,以這個地區的來說,算是平價了,等等,不是四個人去嗎? 為什麼只PO了二種,因為..... 我的朋友太不合作了,大家都想吃菲力牛排,所以這一篇只有二道餐了,雖然大家如此不合作,但單就我們點的東西來說,這個真的是平民化的美食,如果有來這一帶的話,也可以考慮這一家角頭炙燒牛排喔!!

這麼經濟實惠的美食那裡找呢?
角頭炙燒牛排粉絲專頁
網址: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預約辦法:
請於限定時間至角頭炙燒牛排粉絲專頁信箱預約
網址: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來信註記:用餐日期、時間、人數、姓氏、電話 (我們會有專人回覆)
請於用餐日1天前完成預約


※預約尖峰時間或週休假日,如遇排隊時請依現場調配!

角頭-士林陽明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6號 (陽明戲院旁)
電話: (02)2880-2277


士林陽明店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喔,除了上餐快之外,在我們塩罐按不出塩來時,立刻為我們更換,雖然只是小地方,但是會讓民眾感受到用心,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