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睡眠品質要好,人生才是彩色的,但是都只是傻傻的聽人家說,說什麼好就買什麼,聽說記憶枕好,就一窩蜂的買了記憶枕,說是什麼NASA認證 (結果滿街都是) ,睡了半天,不會變形的記憶枕都變形了,但是真的有改善了睡眠品質嗎?要知道如果睡眠不足,有黑眼圈就算了,除了一整天都沒精神,還會嚴重影響健康啊!!



個人向來不大相信廣告,因為總認為是誇大其辭,所以一向隨便買,這回來到 LaSova 盈風專櫃,讓我好好的來試一下,究竟有沒有誇大其辭?



這一款鬆頸舒眠枕枕頭的中間為什麼要做成這樣?待會兒告訴你~~



不是每個單一產品都能讓每個人適用,所以光是鬆頸舒眠枕的部份,就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



瞧瞧~ 這些鬆頸舒眠枕的厚度都各不相同~ 分別有6cm、7cm、8.5cm、10cm,滿足不同的需求



脖子支撐了我們的頭,一整天下來,能不讓脖子好好休息一下嗎?在還沒有做過這次體驗之前,我的想法是有差嗎?先來看看服務人員是如何來讓消費者體驗的吧!!



才躺上去,服務人員就叫我舉起手來,她站在後方推我的手,這個動作的目的是在測試,這顆枕頭枕上去後,所能提供的支撐力,如果頸部沒有得到支撐,高舉的手自然在受到外力時,無法保持原來的姿勢,會被推倒,所以才會有不同厚度的枕頭提供選擇,而且枕頭向下的一方,有一個弧形,除了支撐頸部,還能服貼在肩膀上方,讓肩、頸都能放鬆,也不容易落枕喔



原先本來上床時是仰躺著睡,但是睡覺時自然會不停的翻來翻去(專家說這樣才正常),而之前讓我睡到變形的記憶枕,只要我一翻身就會醒來,就是因為頭歪了一下,記憶枕變形後無法撐住我的臉啊,所以在選購時要記得翻個身試試喔



接下來要揭曉為什麼鬆頸舒眠枕中間要做成那個樣子,因為要反折啊~ 服務人員幫我把枕頭中間的那塊反折過來,因為這樣就像是有人用手,幫你的頸部做拉提,這也是按摩舒壓的一種。



這樣躺著,就好像有人在幫你按摩,比去洗頭時,洗頭小妹亂按一通舒服多了。而且接下來,服務人員也會幫你用"顱薦平衡術",協助你放鬆也許從未放鬆過的頸部顱底部位。


這個小一點的是隨心枕,出門在外很方便喔,乍一看到這個隨心枕,應該會覺得這個枕長得很奇怪吧,但是就是這個造型才能方便反折,原本對於體積小小的這個隨心枕有點兒不大在意,直到服務人員介紹了才發現這是好物啊,因為體積小,所以方便攜帶,尤其是長時間坐在椅上的上班族,方便放在辦公室的座椅,效果可是比我先前買的腰靠好多了,中午休息時,也可以拿出來小憩片刻,在外出旅行時,也可以帶著一起出門玩去~ 這樣在旅館住宿時,也不必擔心枕頭睡不習慣,就算在家裡,也可以放在沙發上代替靠枕,真是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啊!! 這個隨心枕我帶回家後,因為想著媽咪晚上總是睡不安穩,而且很喜歡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再加上外出時的輪椅也坐不舒服,所以拿給媽咪用,媽咪也說很好用喔~

 

大多數的寢俱都只是上人上去坐一坐,就算願意讓人上去躺,也只有一下下,好像趕著時間給下一個客人,急急的讓人趕快換班,但是這一次 LaSova 不旦可以讓我躺上去試,試了還不夠,還告訴我有空的話,可以睡個十分鐘,才能真正體驗到這個產品有多舒適。呵~ 其實那一天躺下去,還真想睡一覺再走哩~

 

 

仔細看看著鬆頸舒眠枕上的表布,還有許多的透氣孔,我試了一下,枕上去不會有悶熱感,就算我躺下去不再動了 (這樣天亮時會全身僵硬吧!) ,枕著鬆頸舒眠枕也不會不舒服.


 


把這個鬆頸舒眠枕反過來看看,可以看到拆換枕布的拉鍊,方便換洗,而且還有四個顏色,藍、黃、綠、灰,配合自家的寢俱來變換


 

有沒有發現枕頭的下緣形狀不大一樣,因為一個是躺著睡,一個是側睡專用,不同的弧形,提供不同的需求,這樣一來,就算是側睡,也不會肩膀酸痛喔.


這張是在現場拍攝的,如果看不清楚,也可以連結到官網看看,真的看了好心動啊!!


真的說得再多,也比不上親身到現場去體驗一下,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各個專櫃上體驗一下,什麼才叫好的睡眠品質!! 另外,LaSova 的床墊也很舒服,尤其是在我一翻身時,腰部完全可以感受到床墊的支撐,讓我好心動啊!! 記得去體驗時,多躺會兒,保證起來後全身都舒服自在

 

官網:http://www.lasov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sova.tw

門市據點:http://ppt.cc/txA~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