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 Riddick

片長:119分

上映日期: 2013-09-06

 

導演: 大衛托伊

演員: 馮迪索、卡爾厄本、凱蒂薩克沃夫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CATCHPLAY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 睽違9年,【超世紀戰警】終於重返大銀幕!

★ 重金請回馮迪索擔綱演出主角,更請來原班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精彩科幻特效及動作場面!

 

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被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的,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爾後,雷迪克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勢死之戰,與賞金獵人展開對決。

 

【電影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資料由威望國際電影公司提供】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上一回馮迪索在第二集裡,到了結尾時,莫明其妙的當了王,看這張劇照,有沒一副苦惱像啊? 哈~~~

 


所以這一回當看到電影一開始,馮迪索飾演的雷迪克出現在一顆荒涼的星球上,趴在那裡一副快不行的樣子,讓我好疑惑喔~~

 


原來其來有自,想也知道他沒事當這個王,一定是芒刺在背,隨時都會有人在背後虎視耽耽,所以被丟包在這顆星球上自然也不稀奇了.

 


雷迪克自己思忖,會被偷襲成功,是因為自己開始變文明了,這麼一來,就會失去自己的本能,所以,雷迪克開始在這個星球開始練功,哈哈哈~ 真的是在練功!!

 


人獨自在荒郊野外時,總是會無聊,因為無聊,就會給自己找點兒樂子,養隻寵物自然是最好的了,所以,就多了一隻..... 嗯嗯,狗吧 (應該是吧)

 


不管故事如何展開,總之,就是一直看馮迪索打怪,就算雷迪克放出風聲,引來大批賞金獵人,也一樣在打怪,哈~

 


有沒有,一直在打怪~~

 


繼續打怪~~~

 


看完這部片,嗯~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想養寵物吧~~ (大誤)

 

劇情?who cares~ 看馮迪索外星打怪去~~~ 哈~建議對這部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IMAX,這種片子,當然要看大銀幕才爽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