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這個活動:體驗活動|OP天然茶酚洗潔精 精省媽咪免費體驗,所以收到了以下這個郵件~~



收到【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組】,但其實我不大明白,我明明在家,卻收到一張通知,說按門鈴無人應答,但我門鈴沒壞啊,反正就是叫我去郵局領就是了,害我很不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了,所以我這回有向郵局反應,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改善....

寫在前面,想要更了解這個產品的時,可以上以下這二個網站去了解更多的訊息~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雖然對郵局有小不爽,但我還是先來開箱吧!!

收到的便利箱中,內含: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500ml)x一罐

還有: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瓶(100ml)x兩罐

先讓我來試試OP天然茶酚洗潔精好了

首先拿出我每天會用的咖啡壺,快門按的有些匆忙,焦跑掉了,但是這玩意兒就是會有咖啡漬在上面

因為不知道份量該用多少,所以一開始不敢用太多,先少量的擠一些OP天然茶酚洗潔精在菜瓜布上

一點點就用出了許多泡泡,我稍微刷了一下壺,果然閃亮亮~
(好啦,我知道我廚房東西太多,很亂,但那不是重點,請注意壺~)

 
沖水,居然很快的就清掉了泡泡,沒有殘留


我向來很少開伙,因為這二天腸胃炎,拉了2天,只好自己煮了些白粥,所以才終於有這髒鍋子出現~ 

把剛才洗咖啡壺時菜瓜布拿來用,沒有再擠清潔劑,很訝異,居然還夠用耶

沖洗完~ 乾淨省水!!
(滿臉驚訝貌)




接下來,我要來試試清潔劑,雖然我很少在用廚房,但是因為我窗戶時常都開著,所以也飛了不少灰塵進來,如果我偷懶沒整理,時常都會有一層灰在上面,噴灑清潔劑後我才想到應該拍一張清潔前的照片,但我動作太快了,所以來不及拍.....

均勻噴上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以往我使用這類噴霧清潔劑時,總會鼻子癢癢,直打噴涕,所以後來不得不在噴灑時戴上口罩,但這一款居然不會刺鼻,讓我在使用時方便不少,這也表示它去除了許多會讓人產生刺激的敏感原


靜待幾分鐘後,我拿出抹布來~ 居然一抹就乾淨,其實我用它牌的清潔劑時,都要反覆擦拭多次,才能把枱面清理好,但這款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又讓我驚訝了,我才擦了一次就乾乾淨淨了!!


清潔完,果然又是閃亮亮~

op%E6%B4%97%E6%BD%94%E7%B2%BE.jpg (400×400)

這麼好用的東西,真的可以不推薦嗎?那麼那裡可以買到呢? 怕有人找不到,特意奉上連結~~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