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標到這個ipeen的活動,很開心的來體驗一下~


口碑券到手~

活動當天現場,還有巷口乾麵車在現場,好可愛,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這台車.

體驗的口味有二種,一種是炸醬口味

一種是麻醬口味,2種口味都各有千秋.

現場也有販售,看到不少人試吃後都掏出錢來購買~

這是現場試吃的乾麵

這是ipeen給的試吃包~

有二種口味的乾麵各二包,再外加一個沖泡碗

讓我先拆一包麻醬口味的乾麵來吃吧~

打開包裝,露出乾麵,這個據說是非油炸麵,和我們一般常吃的泡麵口感不同.

2包調味包

做成圓型的麵體包裝,先來泡入熱水吧!!

時間到~ 用巷口乾麵的專用碗,果然很方便,把湯倒出來不必再擔心灑得到處都是,對手笨的人是一大福音啊!


把麻醬調味包一拆開,一股香氣直衝腦門,哇~~ 真的好香啊,不愧是麻醬麵,就該有這樣的味道啊

把調味調拌勻,準備開動~


第一次沖泡,我沒注意到時間,至少要五分鐘,但是我只泡了三分鐘,以致於口感有些太硬,感覺沒泡開,第二次沖泡,我仔細看了看包裝上的說明,要五分鐘,哈~ 這次就成功了,吃到了這個號稱像現煮麵一樣口感的麵條了~
 
 泡麵湯就是很一般般,反正我的重點在乾麵,湯~ 我就不計較了

第一次吃巷口乾麵的炸醬口味時,感覺有些過鹹,而且顏色頗深,現在國人都比較注重養生,太鹹的話,醬料包應該在加入時,要酌量減少些才行,但是加的少又怕不夠味,所以我改採湯麵的方式來試試,而且,要試試這個麵條用煮的方式,會不會爛掉.

結果呢? 呵~ 我只能說,我很滿意!!

麵條因為是非油炸麵,所以和其它牌的泡麵相比,香氣有點兒不足,但是口感滿分,但是不知其它人吃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有點兒乾,因為在吃麻醬麵條時,香氣雖然很夠,但總覺醬料太少,這樣吃起來總有一點不滿足,我期待讓麻醬香氣塞滿我的味覺啊......

但是以一個方便麵的包裝來說,這一包乾麵可以完全滿足夜深人靜時,不想出門或找不到小吃的人,只要撕開包裝,加入熱水,就可以享受到一碗現煮麵,真的是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啊!!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