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超人:鋼鐵英雄 / MAN OF STEEL

片長: 143分鐘

上映日期: 2013-06-12

 

導演: 查克史奈德

演員: 亨利卡維爾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電影類型: 火爆動作



青少年時期的克拉克已經出現超人的能力,他在校車落水時適時出手拯救了全車同學的性命,這項舉動反而被其他家長質疑他的力量從何而來,他的父親因此要求他必須隱藏能力,也造成克拉克內心的轉變,懷疑自己究竟從何而來。成年以後的克拉克滿臉鬍鬚,在海港成為一個落魄的漁夫,但是他的父親深信,不論他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他都會改變這個世界。但是這個世界正如他父親所說的:還沒有作好接納他的準備,即便他才剛完成解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當一群軍人用槍對著他時,他的選擇是不抵抗,任人戴上手銬。

 

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超級英雄果然必須承擔超乎尋常的內心壓力。

 

【電影 超人:鋼鐵英雄 資料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去看這部電影之前, 希望大家把之前過往對於超人的既定印象給抛掉, 不然, 你會和我一樣, 出來只想開罵, 不過是看個電影嘛, 不要把自己的心情給搞差......


個人向來對於溫吞的人敬而遠之, 純粹是個人不喜歡和這種性格的人相處, 並不是這種人的問題, 是我個人的問題, 但為什麼會提到溫吞這二個字, 因為, 這次的超人就給我這種溫吞的感覺, 害我一度想大叫, 這是怎麼回事啊~~~



想想以往的超人電影, 總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看完之後high的不得了, 而且只要聽到音樂, 就會跟著興奮起來, 但是這部電影, 會讓你從頭到尾沈重的不得了, 所以千萬別以為是爽片, 這是一部很有野心的電影, 除了要重新開始說一遍故事之外, 也把整個格局拉大到了星際之間, 可以看到超人的家鄉是如何崩毁, 可以看到超人的父母是如何和星球一起由世界消失, 也看到了濫用自然資源的後果, 更可以看到導演的企圖, 但是, 我不是來上課, 我只是來看電影啊......



如果我沒有記錯, 在電影之中, 超人利用一架太空船造成了一個黑洞, 但是, 我印象中的黑洞, 是由質量足夠大的恆星在核融合反應的燃料耗盡而死亡後, 發生重力塌縮而形成。但是在這裡, 製造一個黑洞卻好像從冰箱裡拿出一顆冰塊來一樣簡單, 而且, 還很smart的知道該吸走那些人事物, 有沒有這麼冰雪聰明啊, 然後黑洞就消失了, 更扯的是, 當超人救了露易絲之後, 珍妮由瓦礫堆中爬出來, 然後就說了一句, 是你救了我們, 讓我不禁懷疑, 她到底看到了什麼, 原來被埋在瓦礫堆下的人, 果然比我們這些旁觀者更能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這部片我沒有太多的喜好, 但是一些特效畫面真的做得還不錯啦, 只是我一直有一種錯覺, 好像在這部片中, 每個人都腫了, 就像是原本畫面的比例是16:9, 被硬拉成21:9, 所以我看女主角艾美亞當斯整個人好像至少多了二十磅一樣, 而超人看起來是變壯了, 但是感覺上手卻變短了, 這真冏啊, 希望只是我個人的錯覺而已.



這次我看『超人:鋼鐵英雄』, 是特地到信義威秀的4DX廳去看, 對我來說就是有水霧、閃光、座椅背噴射氣流、速風,再加上氣味, 還會上下左右位移與震動的按摩椅, 坐起來是很舒服, 效果也頗佳, 但是,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去這一廳吧, 因為, 我只是看個電影而已, 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 這種體驗, 一次也就夠了。(其實是讓我想睡卻睡不著, 我在不爽, 靠夭而已)


雖然我不喜歡鋼鐵超人, 但是4DX廳的座椅還蠻舒服的, 一排4個座位相連, 振動時, 坐在連座的邊邊, 效果會比較明顯


忘了放一張女主角的劇照, 趕快補上~

 

這回的超人沒有穿小紅內褲, 那麼超人的小紅內褲到那裡去了?

 

 

 

因為, 許多條小紅內褲都隨票贈送給觀眾了~~ 拿到的時候很開心, 但原本一直沒拿出來用, 現在把它套在手機上才發現, 小褲褲一套上去的話, 我要用電話時, 必須一直去按"重點部位", 矮油~~ 好情色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