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早起來, 是去新光影城看台北電影節的試片, 散場後, 看看光線頗佳, 我在回家之前, 就繞到華山文創園區後方的華山公園去踩踩青~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有熱, 好曬啊!! 有人問我, 人家端午是立蛋, 你是去立那個三角鐵架嗎? 哈哈哈哈~ 真希望我有那個神力啊.

才走進公園,就看到八哥在石頭上鬼吼鬼叫的, 既然如此, 那就給牠拍一張, 以做為呈堂證供......

在水池邊有不少的鴿子在玩耍~

以為牠受傷了嗎? 其實只是因為剛才打溼了翅膀, 現在牠在做日光浴~

水池裡長滿了荷花

今天正好遇到盛開~

這每一朵花, 都很大朵, 每一朵都比我的臉還大

光拍大粒丸沒意思, 來個猶抱琵琶半遮面吧~

天氣很熱, 我坐在樹下, 這群鴿子們也不怕我, 就在我身旁的平台上玩耍, 其實我一伸手, 就可以摸到鴿子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熱, 連鴿子也要躲太陽, 呵~~

我坐的石頭前方的景還不錯, 但是太空了, 應該來個魔豆會好些, 但是大熱天的, 去那裡找魔豆呢?

這時鴿先生踱著方步走了進來

鴿先生:我還合格吧? 讓我來當一次魔豆過過癮吧

好, 就是你了, 鴿先生請走到景中間來

鴿先生:是這裡吧? 我有在看鏡頭喔~

有看鏡頭是好事, 但是請你看一下旁邊, 我要拍45度角.

鴿先生:這樣可以吧~

哈哈哈~ 鳥生中第一次當魔豆, 記得給我拍一張全身照喔~

眼看著烏雲漸漸飄來, 我想我該離開了, 不然就要被大雨淋溼了, 在離開之前, 來一張殘葉上的水珠吧!!

 


arrow
arrow

    agla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